close

OK~OK~
聽說!我們要分班嚕~~!!
真不知道要怎麼道別的說~
"各位!滾吧!!!"這樣會被切腹切到死的~
本班就是很棒= ="沒有別的形容詞跟想法了!
小井和小東與其他人物們~(懶得全部打出來了)
在這種時候我真的不太知道要說什麼耶= ="
就是向大家道別。因為以後還是再同一個學校~
不留點什麼東西總覺得會陰魂不散。。我們班的班遊><~一定很好玩~
這學期你們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藤井樹!?
這是實物方面。。。當然不只這個東西啦~這學期你們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當然是-----這友誼壓~!!
哎呀><~我怎麼說出這麼可怕的話捏~
總是要說~雖然我這個人捏~平常挺活潑的= ="
不過我是有感性的一面的~嗚嗚~(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這麼棒的KUSO113此處有著我們的腳步耶><~
千萬不要忘記我們曾今在這個地方走過唷~
雖然以後還是再同一個學校裡面~但是見面時間總會少了許多
這也能拓展我們的世界滴><~要加油呀各位一ˇ一~~
超隨意小白上~(幫我留言)
---------------------------------------
感人版本><~我又要分裂嚕
話說。。。咱們分道揚鑣的一天到來了
很難對你們說出這麼一句再見。。
各位朋友們!我們的路途是靠自己走出來。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消逝吧!!
對於我們之間的友誼呢~我此時卻無言說出一句道別的話。。
不知道大家的心情是不是如此~至少在這個學校裡還找得到我們的蹤跡
不留下些什麼總讓我心弦仍止而無以前進之動力
我們要去班遊了~希望此時的回憶能有長江的浩蕩~
感受著大家的心~必是一趟完美的旅途
井,東。。以及所有在我生命裡有銘心的各位~
十部藤井樹的心情是你們所賦予我的
也不完全是他,你們所為我落下的點點滴滴。。正是我們之間誠摯的友誼
不知道此時的我為什麼會有如此的動心
感受著所有人。所有微笑。所有快樂。所有瘋狂
此時大家難免淚濕衣襟。。在下亦不免產生感性的一面
冷冷的低於心坎。。卻帶著暖暖的祝福走向遠方的轉角
我們有著別人所沒有的KUSO~
這間教室滿滿的都是我們所留下的足跡
緩緩的留下每一份感動。。
但是。。如果這是一場演唱會。總要唱下最後一首歌的
就當作是。帶領我們走向絢爛未來。開拓我們的視野
希望你們都存有熱血

Kuso White~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