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很普通的一天~~~
不過自從下午開始就不普通嚕^^~
下午一點~
突然聽到媽媽轉電視的聲音~聽到我熟悉的歌聲
快速跟企鵝SAY GOODBYE~
快速關掉螢幕.喇叭~
衝出ㄑ~~~
光良電視特輯耶><~
此刻開始心情熱血!!
介紹了一些歌(廢話= =)~然後看到了MV拍攝過程~
才發現原來都是你MV是在淡水拍的~
難怪不太陌生~寒假足跡還有到那裡去過ㄋ!!^^~
哈哈哈.......

以下是帶感情的

聽歌聽歌~開始反思了一些事情~
下午的陽光照進來.........
心情險的惆悵許多~
勇氣這兩個字.在心理來回環繞~
我不知道.......這一刻我是否活的有勇氣!!?
很想知道我的存在.是否帶有勇氣...
不知道...不知道....
陽光漸漸轉為烏雲.雨聲聽不到我的答案...





熱血?憂愁?~小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