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828珍惜Family Time2.jpg

《Family Time》

看著女兒喝奶,總覺得他就是我的全世界....

 

開學了,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8/30FB被小學一年級新生洗版,不知道到了那一天爸爸會不會在門口默默落淚呢?

認真地畫了一張代表2019的圖,畫完馬上裁切編排送印,這應該是從畫完到印完最快的一年

用了今年的生日禮物 copic ciao和Prisma color一起做出來

覺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兩個東西就像倚天劍與屠龍刀一樣讓我覺得得心應手,

希望我能因此多創作一些

 

說說今年的改變

很不習慣的育兒生活到現在覺得非常舒服,回家後看到小柳丁,偶爾還會喊我一聲baba!

也許現在可以好好的抓過來抓過去了吧~

到了要喝奶的時間擺上枕頭,跟她說:「躺好!」

她會自己躺上去,然後把奶遞給她以後會自己喝完再拿起來給我

前陣子還有再紀錄喝了多少,現在已經不知道喝第三打還是第四打了...

想說就有喝有長大就行了~

 

為了要更有效率的過生活

爸爸做了一個繪本故事清單,希望每個月能加減的念故事給柳丁聽

 

(文章沒寫完但還是想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