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們出去好多次了呢!!!

來定義一下D7的意思好了~

就是呢~我們每次都會出去玩出去找一大堆東西吃~

我們的共同點就是都對設計有興趣~有服裝設計、商業設計、工業設計、日文設計?

D7的意思就是Design 7的意思囉~

7其實不是一定的數目~當然也不一定是你看到照片上那些人

其實我們有一坨人~但是每次揪出去總是有人沒空所以人數永遠沒超過7個XD

所就叫D7囉~~


這天跟阿乃、Fendi揪到東區的the Diner餐廳~

成員:小井、黑島、金剛、小白、阿乃、小晏

每次我都沒有很大的研究= ="今天也是來了才知道是來吃早午餐的!!

很久沒看到Fendi了,這次見到他真的是改變滿多的~不愧是服裝設計

穿著大窗簾、不對稱的小三頭、走幾步就會跌倒的高蹺鞋!

GOOD!!!


 
害我吃飽才出門~!!!!

不過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雖然外觀看起來很不明顯裡面可是一堆人!!!

害我跟金剛芭比在那邊向左走向右走= ="

裡面配置也很有氣氛

 
菜名太長了記不起來

我只記得我點了墨西哥捲餅

然後很愛ㄚ乃的"班尼克蛋"!!!



原本以為他叫太陽蛋...拿到之後傻眼
 
我最喜歡它廁所外的自然光><~太美了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很棒唷!!

不過價錢有點貴就是了^^

很值得!耶!
 

自然光讚!

 每次跟大家出來吃飯都好開心喔~好像忘記很多心中的煩惱

金剛芭比分享她的桃花史、Fendi一直在聊男人

不管多久以後還是要這麼好喔!!

找到另一伴也還是要聚會,生了一堆小孩也要來辦Party!!

哈哈!

D7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