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天真的是很累

最後還能開心的跟旺仔拍照真開心><~

開心的握著他的手,但其實心裡很想把他手折斷= =!!

金犢人生終於過了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十套金犢獎廣告~我希望你們都能有良好的成績><

畢竟都是絞盡腦汁弄出來的!!

 




到旺旺公司看到他那一大堆信件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過還好比我想像中的矯健地點好太多了

畢竟旺旺是家大公司!!!


我想大家一定吃過旺旺仙貝但大部分應該都沒來過旺旺公司吧!!!
 
 

本來想直接回去,想說都到台北了就去慶功吧!!!

又吃了滑滑順順的歐姆蛋咖哩!!!!

太棒了拉><
 
終於要回歸正常生活



現在的心情就像吃奶酪一樣滑順><

 
 
但三籌卻在眼前等著我們了!!!!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養好自己的身體,保持好自己的心情

還有更強大的挑戰在前面等著我!!

我不能被我自己打敗~~~



 
調整好心情面對這個夏天吧

越來越容易亂想 

雖然忙得很慵懶但還是有壓力吧><


在這次比賽裡學到怎麼面對無形的壓力!

儘管中間一度低潮,但我會用最開心的態度面對這些事情

不然怎麼對得起夏天怎麼美麗的陽光呢^^

生活就是要快樂~我不會忘記~

 
  

重新學會怎麼享受人生,享受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