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做了很多個版本!!!本來想用這個比較有super junior的樣子~後來還是彩色比較有fu

這次依然是美宣組

再來就要把這個名稱完完整整交給甜甜了!!!

今年當到美宣組機率應該會縮小了!

這次要送走對我們影響最大的七屆了!!!

從營隊結束後開始送舊生活!

記得去年很慌的組長初體驗~這次不能再讓我的組長重蹈了!!

之前找六屆照片很少看見我

七屆就開始看到一些我的照片

越看越有種想哭的感覺,哭照片怎麼這麼少=口="

沒有啦~就是有一種自己回顧我的椪柑成長史的感覺

看著甜甜不敢打給花花,就好像我那個時候不敢打給逸晴一樣

這裡講人名應該沒關係吧~請花花多去關心甜甜吧~!

  
孫瑜甜甜你們辛苦了!!!

沒機會拍到正面!嘖嘖!

這次沒有去年的小跟班給我當~只好乖乖的在旁邊音控吧

因為江X霖再行前得到H1N1!!!!

算是補我共融營拉肚子她幫我撐場的時候吧!!這次幫你當副器材

蟲蟲開心一點啦!!!!器材長還是要露面的!!!

這次雖然沒有到台上~不過大地遊戲很好玩!!!

練妹把我安排在垃圾人的位置= ="

一開始覺得好犧牲,而且學長姐很晚來,從躲到40分才有人呼喚我

還有貓在外面盯著我看~眼神好像在說:"哪來的神經病"

不過!!!!嚇到年獸那一瞬間,只有一個字!!

爽!!!

躲一小時都值得!!

不知道是不是天色黑了~我只覺得外面人好多到底有哪些也忘光光了

只記得換了造型的曼姐跟我握手~應該是吧XXD


行程好緊湊~

我太小看江泰霖了,音控真的不容易!!!

練氏兄妹的音控cue表讓這個晚會沒有冷場!!

讚啦!!

休息的時候還害怕音樂播到下一首去

還好圓滿沒破梗

到了拍照時刻要坐在那裏實在是令人屁股癢

按了重播之後就衝出去了,就是為了趁亂跟老人合照^^

只有凱開晃到XD

我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都忘了把相機拿出來~真可惜

好笑的地方就留在大家心中吧!!!

感性的時刻要到了!!!

跟七屆每個人都好有緣分,很常合作到吧

我記得第一次在共融瑩給小灰萱萱當隊輔,

後來才知道這兩個人是正副隊長,真的很幸運給他們帶到!!

那時的我好HIGH唷,而且印象很深刻我還叫一堆學妹去勾引哲立

(關主的關係啦!!)

成長營活動組遇到簡妹、逸晴、希希、曼姐

開啟了我好多新路~只是後來我的按鍵開開關關的...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樣才能開著不關,可能太在意別人說的事情了吧

之後不斷接到中瑋的電話,開心我沒讓他回報出問題:)

到湯圓傳情Vicky開啟了我無限美宣組的路,好懷念那個時候什麼活動都很順利的感覺

也許是懂得事情多了也順便看到更多的問題吧

實習生很幸福:),十屆進來後我的開關好像又漸漸地關起來了

很莫名的被小詠拉去服務員訓練營,讓我認識了好多很棒的夥伴

每件事情的過程都會很曲折,但是成果是豐碩的!

那可能是成長最多的一次吧,我很開心有這樣的好緣份!

共融營與毛怪、逸晴有約,學到trust my feeling

成長營美宣長俐文跟我說了好多事情,我才覺得就算當了這麼多次,要學的東西還是很多

當然,關係不是這麼好扯~海帶、年獸、佑政、丸子就有點不熟XD

打完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之後該我們上陣囉!!!

很多事情不能明講~

讓我放在心裡吧:)

謝謝你們,我最崇拜的一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