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就是在這種時候用的
很抱歉下面三個老大!我現在就打!

這天叫做隊遊!!!
還真是挺期待的,本來想說陽明山沒什麼興致
沒想到我連絡人這邊兩個人都要去耶
凱開施施捲毛也都要去耶!
那我當然是不缺席囉~

這天叫做凱開送舊大會
但是凱開的戲份好像沒有很多唷
我跟凱開載著簡妹還有小詠出發囉
只能說腦袋還是有點不靈光

我一定要去買地圖來研究拉!!!
最近狂花錢還真是有點過意不去
還好今年維持著存錢的好習慣

回到話題~
劍潭站會和大家,乘著紅五出發囉
這邊又熟又不熟的
銘傳、文化人就是有這種優勢ˊˋ"
我也是銘傳人阿~下次我們去逛桃園火車站好了XD

開始我們跌跌撞撞的旅程了
爬山的時候前面後面都好閃喔
還好毛姊跟彬哥不在,不然肯定要陽明山肯定要發光了

只能說我現在真是無奈(哈哈妳說是吧)

現在開始凱開送舊的"大"地遊戲
大到走到想睡覺了
剛開始覺得很冷
走到山上真的是熱....
我都看見仙女了

第一關
岔路大抉擇!

當一個招牌寫著清天宮,一個老伯指著清天宮
你會相信誰?

乖巧的椪柑一行人相信了老伯的話
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上去就跟著海綿寶寶一路寮上去
倒灰真的很有趣耶哈哈~(幫你搬回顏面)
雖然之後整個就是給他看戲爽翻的
是當隊長都要有此等賤招嗎?(希望車軒不要變成這樣阿= =)

又錶回去了真是對不起磚塊牆
這段路就是曲曲折折,
不時就會聽到,
哎呀!阿~~~額~~~唉唷!

到達向天山....就只能向天致敬囉!!
感謝我們都活著到這裡了

第二關
聽阿姨的話

我們平安的走下山,都走到這一步了繞回去跟白吃一樣
我們從這裡看得到另一個山頭
行人不時的說 : 年輕人加油!!!
李小白你還年輕~衝阿不要輸老人!!!

很好這次我們不會再錯了,阿姨的話沒錯,我們只能去那另一個山頭再翻過去了
好累阿!!!!太久沒爬山了

總計阿喵>AG>凱開>草萱
以上全部歸咎於海綿的清潔劑攻擊

走到最後似乎沒什麼感覺了
只希望仙女多分幾雙翅膀給大家
最後大家都露出猙獰的表情= =
終於到了清水宮~我們找你找得好苦阿!!!

開心搭車上北投~~~
第一攤快結束拉,下次來麥當勞點餐有技巧
我再也不要點喝不完的可樂啦!!我要玉米濃湯!!!
阿咕被陰,真的很好笑,辛苦你了設計人= =+

沒錯,儘管我從來沒想過要續攤
但是身為司機還是要繼續待到最後一刻!!!
到這邊頭還真是暈呢...

第三關
公車傻傻分不清楚

等了半天等錯邊一定會非常X
還好公車對面剛好來一台
空間回到劍潭站~
之前在士林茫茫找不到好東西吃,我應該想到還有這邊的!!!
但是我現在整個頭是暈暈+痛痛
沒食欲~(這就是萬惡的根源)

很感謝麻糬店好心的老闆娘造成這一切
本來沒有要吃的結果他非常好心送兩盤又七顆
天阿阿阿~~

味道很不錯唷讚!!
這引來殺機= =+灰哥叫我要做一件事
這件事就是...耍AG就是了(非常白話)
邪惡海綿要我打電話跟AG告白
聽到這邊
我真的要說
頭暈的我真的快吐了=口=....

小灰先跟山豬撲梗(殊不知他的話都被打對折了)
結果我怎麼打給AG都沒通
害我好緊張喔= =~(再次聲明,以上都是假的)
還re很多次哩,

"喂,Angel,我是小白,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因為我不想一直悶在心裡
OOOO,(停頓三秒),就這樣....掰...."


好死不死他都沒接= ="
我台詞都快忘了拉!!!

接著就進士林夜市幫灰哥挑包包囉
中間簡咩都沒跟我講話
阿咕還跟我說他們第一次玩這麼大
害我好ㄘㄨㄚˋ喔!!!!!

平平安安的找到灰哥的包包~
再來這初鳥戲就正式上演了
女主角要來了...
小灰把我們丟在seven太扯拉~~~
害我頭越來越痛了

在那邊我一字一句的講出來,
因為頭有點痛還有抖音,弄巧成拙的講得特別真誠
講完大家大讚嘆....天阿阿阿阿阿!!!
一點都不假我快吐了=口="
小灰還安排巧遇戲碼

只能說AG非常單純,完全沒發覺被耍了
還打招呼打得跟真的一樣
還好大家出來破梗不然我想他都要尷爆了

一切都是假得不要太在意= =
以後我要跟誰告白誰都不相信了啦~~~

辛苦這場戲的演員們拉
隊遊很好玩,主角不是我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