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接續上一篇
因為不得已的原因讓我一直被關在宿舍

全身痠痛之下我也不想出去了
晚上才想到我今天跟小正要來的囧男孩!!!

還有之前弄到的歌舞青春1.2.3
我真的很沒有跟到流行
但這個熱血的東西就讓我開始看下去吧!!!

這篇先講囧男孩
看到前面一直狂笑
而且很奇怪的是我就是覺得那個阿嬤的演技最好

"你,就是騙子一號,你,就是二號"
"為什麼我是二號??"

完全讓我想起成功國小時期的純真狀態一.一
好少去回想到這一塊唷
又想繼續玩神奇寶貝了(去死!)

看操老在那邊NDS癡狂
自己也忍不住玩了一下模擬器(幹好宅)

果然每個人都有段很有趣的童年
不過我是沒有做到那麼Over啦
想當年我還是個內像乖乖的小小孩呢!!!

"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這算裡面的格言嗎?
本來想拿這句當我的title的
不過好像又不是那麼適合

又想起我的小時候了啦~
一下看國小的東西
等等又看HIGH SCHOOL
我還真的老了耶ㄒ...ㄒ

以前想說不管Junior 還是Senior我永遠是個中學生
結果現在我可是個大學生呢...

歲月不饒人....

看這種片子真的有種魔力
我該像他們一樣衝衝衝撞撞撞
很後悔國中以前太乖
高中以後比較活潑但還是不敢亂闖

有想做的事情真的要快點去做阿
我不想什麼都沒留下就到20歲~~~~

一想到我的18歲生活還剩下六個月就好緊張
(雖然會有一堆人跟我說,他們都19歲了我在叫屁)

扯遠了扯遠了

總之囧男孩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