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金石堂把他看完囉!!

最近一直很在意自己的外在

像是要買鞋阿、買包包阿、買衣服阿、或者是要不要配眼鏡阿~

本來星期六約了李阿東去買的

結果偏偏六日給我大雨= =

他媽的靠

就這麼改變方向

好扯阿~我想買鞋已經想一個月了耶!!!

下次去火車站不管它有沒有降價我就是要買啦!


星期五六日

也沒什麼地方好跑的

為了不讓自己太宅

我又要化身感性的我了

撐著我的藍傘出去散步了

陰陰冷冷不襟讓我想起當年阿(那個不堪回首的冬季)

本來想去去看那家岩欣咖啡店的

不過裡面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本來想說盡去寫寫文章或是畫些新的插畫的= =

還是算了,因為我連筆都沒帶

輾轉來到金石堂

我還真有閒情逸致

看有沒有什麼寶可以尋的

以前來很多書都是封起來的,現在沒有了耶~~

我想是我delay太久,他們都已經變成舊書了= =

翻到藤井樹的夏日之詩

um...這本對我來說影響普普通通

他是在進步沒錯,但我總覺得寫的事情離我越來越遠了

(都忘記我之前寂寞之歌看到一半還給小井了)

至少我有賺到兩百二的fu

又看看那些繪本

突然有種開悟的感覺

我想以後大四我應該會選插畫吧~

各位等待我的插畫書出版吧XD!!!

開始嚮往好久好久以後的生活


未來這城市不知道還會變得怎麼樣

期待見到十年以後的大家

28歲的小白,不知道要結婚了沒~~=ˇ="

------

老哥要去當兵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