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阿爾迪要我們去欣賞"他的"流星雨所以...

成員:小白、糙糙、阿爾迪

我到現在都沒上過頂樓的說
走到六樓真有點陰森的感覺
最後只剩安全燈與樓梯

上了頂樓,走過狹窄的電箱
海闊天空囉!!
整個頂樓超有情調
但是也很冷

這麼有情調的地方放在這裡真糟糟,(都男的欣賞個屁)
來個man’s talk拉︿︿
這時還頗有文學情調的
頂樓星星真的好多喔
抬頭一看都屬不盡的

台北都不產星星讓我從沒有了解過滿天星星是什麼感覺
真的有夠Bling的!!
我們三個躺成一個賓士形
望著天空
這邊從來沒有完全黑暗過
永遠都有紅紅的光煙霧
搞什麼阿阿阿

就在話講到一半的時候
喔喔喔喔!!!
在正上方劃過一條白線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顆流星>"<
太珍貴了吧

繼續的聊下去,18年三個人過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忽然不知道因為什麼
阿爾迪指了一個方向
few!!!(狀聲詞)
又來一顆了!!!
酷斃了
從光煙霧那邊閃過去

其中還看到好多艾爾普藍星(airplane)
星星真的漸漸繞北極星旋轉了

就在我們有小小的睡意的時候
他來了!!!!
三人齊聲
哇哇哇哇哇

一顆比剛剛大三倍的星星閃過去
還有微微紅紅的光芒
天空好像被切出一線
太震驚了!!!

這是今夜的高潮吧
這就是阿爾迪今天一直再說的流星王
真的不是瞎說的!
酷到我叫出來

閃亮耶>/////<
突然想聽梁靜茹-閃亮的星
哈哈(扯遠了)

流星之夜11/16!!

我不會忘記的>"<

敖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