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混在一起了~喵嗚
完成了!圖片還在畫
今天難得沒作業真是爽翻天了!!!

回到正題
事件回溯到四年前
我遇到這群影響我生命的人類!!!
我們終於又見面拉113>
這是小白從內向轉為瘋子的轉捩點
今天人物有

井東白瘡屌豬棒爆乃蕭婷!(哇靠切腹團全到!!!)

小花歐陽廖廖(企鵝不負責拉!!!)

檸檬羽媚大叔王董大雄

感動到我快哭了~雖然還是沒有到20人
我整個人瘋掉了
這群我最愛的人們又齊聚一堂了
我想重高第九屆沒有那個班還會大聚會

大家都過得很好呢!
果然大學生就是不一樣
聊了好多以前的事跟現在的事

好久沒見的小井東東呀!!
沒什麼話好說的就擁抱一下巴><

阿瘡還是一樣可愛,文化大學的簡稱到底是什麼??
曾屌永遠都是那麼屌
華寧永遠都是那麼色


太太尺度大開!
大雄永遠這麼好笑~(挖鼻孔~!)
我們拍的照西瓜一定甜!

檸檬的等級有更上層樓的感覺
笑點攻擊力Level up

阿棉阿~超久沒見了
唯一跟我give me five而不會痛的人只有你了吧
沒跟你們抽學伴也許真是商設系的損失

小棒的頭髮變cute了= =
心中的小棒碎掉了...
我要大合照快點給我>"<

李雯婷大嬸是我這次請來最有成就感的人
他怎麼能這麼好笑阿XD
還說要我做痔瘡的摩托車帶柚子...
剛好你橘子我柚子是吧

歐陽也太屌了吧~整個架式十足耶
我期待以後看到歐陽大飯店

小花廖廖維持一慣的氣質??
好像也沒有(汗)

爆姊整個是大明星呢
感覺眼中有火耶~不要生氣很酷

至於阿乃蕭蕭....(太常見了閃邊吧!)

真是超級懷念大家的拉>"<
回家都還有113氣味~
期待明年會有更多人吧!!
下次用電話!!!!!!

郭媽還有打給我,他這次是真的忘記
他超想來的,我們期待郭媽的現身吧


順道一題
12/13校慶園遊會~!!!
我希望見到一大堆人>"<
來吧來吧!


一半能量來自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