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離台~
天氣陰雨
在加兩天之後終於要再次進入玩樂境界啦!!!!

我根本沒有很宅~大家不要被上一篇蒙蔽了!!!

好吧不說那個了
為了不要再留下很多天來補圖~
今天我馬上把圖給畫完了!!!!

中午12點跟猴子出發到學校囉!!!
該怎嚜說呢。。。(其實我第一次用髮蠟抓頭髮弄了半小時)
最後還是一樣嘛....失落耶

到了學校~半年沒見到老師了耶~~(也不算久)
遇到阿華、義傑現身
阿姐、阿柔、塗八蛋一起現身
阿姐那一團真是好方便約喔^^

結果老師10分就已經下來了=口="
看來我沒有算得很準~阿~~~
不久後阿達、阿良、阿康、阿坤都到了
(好多"阿"喔。。)
最後12人成行出發~~~
不過算了~至少安然的到達白甘蔗~

總覺得吃太多次火鍋了
這次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火鍋的部份就不講啦(普普通通拉)

聊來聊去~
我還期待大家猛烈的變化呢
結果每個人跟畢業時都差不多
那我想變最多的應該是我吧XD

又要回想國三的悶騷小白了
結果話題扯在大家的緋聞對象
國中真是個情竇初開的年代~
大家都有喜歡的人而且一致對內發展= =
是認識外面的人太多了嘛

而且還硬要扯到我的第一次>//////<
一切都過去了~哈哈

阿達哥跟阿良則是知性對話
天那~插不進去~~~
微積分....社會組不會出現的名詞...
接著一堆怪怪的東西~~媽呀!!!

有於呂氏的關係,很多話題都纏繞在簡氏身上
哇哈哈哈~
今天就是爆料大會嘛~!!!

「每一個秘密在今天徹底被揭開」
真是令人振奮的說

吃完隻後到狗偉家看刺客聯盟
順便完他家的狗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一行~
至少還是隻小型狗~可愛!

我第一次沒有想睡的看完帶槍的電影耶~
進化了~
感覺上跟朋友聚聚敘舊是個不錯的經驗值!!!
耶!!!



PS~我終於要換手機了ㄒ...ㄒ~感動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