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拉~
蕭蕭一大早醒來就大喊「我不想回家~~~~
真的~這間民宿太棒了,還有旅途也超級開心~

第三天的目的就是!!!
前兩天漏吃的東西全部吃光光!!!

早上民宿安排的早餐~
把昨天沒看完的曼哈頓情緣看完
真是個happy ending
2D跟3D真的是互通的
好想告訴利小姐~你可以去跟你的拉比會合了!!!!

惡靈古堡跟恐怖社區都被刮壞了= =+
是哪個傢伙不想看做這種事情的ㄚ~~~
看一部沒聽過的"決戰21點"
雖然有點無味,但劇情還是算能看的片
太捨不得離開這裡了~
從七點開始混到12點退房
真是好悠閒的一天ㄚ~


騎機車離開這裡啦~~~><(看小棒失望的")
沒有啦= =~自己在看圖說故事~
真是捨不得阿~雖然只住了一天
還有那個大腿成到三角形的房客XD(他現在應該猛打噴嚏才是)

河堤春曉民宿~~我要幫你打廣告~~!!!

阿乃拿著她的花蓮大寶典
四個人拿著昨天弄濕的鞋子,穿著夾腳拖迎向最後一天~~~
出去狩獵囉!!!!!

在陽光下馳騁阿~感覺到自己是個年輕人了!!!
第一個目的地是海洋公園~~~~的外圍
懶得花門票進去一ˇ一"
在外面光光~看著海平面成為我視線裡的唯一直線
當x=0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吧><

超長的公路小棒跟蕭蕭油門催的很爽
不過小棒就像蛤礪一樣,狂吞沙
停紅燈的時候狂吐沙= =
(下次換我騎吧!!等我的駕照!!!)

回到市區之後~開始吃囉!!!
繼前兩天吃的
第一天吃了來城排骨麵~肉煮的很嫩~真是超適合我的~
拿這當前菜似乎有點冒險~(後面會吃不下)
花蓮式官財板~味道超香的~下次去一定指名要他
水果茶~還是小杯的就好= ="有芭樂的最好不要點
我真是一直在嘗試我的極限
明知道怪怪的還是點了芭樂蘋果汁
燒烤有點辣~不過如果是其他的應該就OK了

第二天把前一天的補齊
吃了公正包子!!!之美味阿>"<~我快受不暸了~
原本沒有醬,到第二間民宿剛好無限使用
棒呆了>"<
我也學乖了點西瓜牛奶(雖然也不常見)
幫助消化~這可以讓我多塞點東西^^!!
真是夠滿足又夠省的~(跟大家比起來)

這一天再吃最後剩下的~
去吃超有名的鵝肉先生~
其實我覺得還OK~不過我真的吃不出鵝跟鴨差在哪裡...
對於我這個超愛嘗試新東西的人來說這算普通
走著走道廟口紅茶店~據說是又大杯又好喝~
我還是要特別!!!!我點杏仁....(不愛喝的不要輕易嘗試)
剛開始超濃的(嚇到第一次喝杏仁的小棒了= =)
挑戰小白的極限!!!!加點開水把她乾了!!!真是佩服我自己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阿乃堅持的扁食店!!!
嗑不下了兩人一碗吧
感覺還是非常棒>/////<
本來不想吃的~還好我有來吃!!!!!

炎炎夏日一直吃這些不是很理想
泡泡冰還沒去吃!!!!
上面那塊布丁好大塊阿!!!
真是夠享受的~~~雖然到最後真有點逼到上面
不過我想冰融化之後就快速消化了XD~

吃東西的時候當然是不動相機的啦!!!太享受了

帶著公正包子店的蒸餃回去~(還是超香)

終於終於~畫掉最後一個目的地~
我們的美食地圖完成啦!!!!!!!!

最後當然就是....



我不想看到這個畫面啦~~~~~~~~><
這趟旅行真的讓我好不想回家喔~~~~~
花蓮真是個好地方!!!!!

I will never forget here!!!!
18s in Huali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