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充實的三天花蓮之旅~~~
畫完其實手有點無力XD
晚上在開始大打特打吧~圖片先頂著

還是太無聊~我就來打吧!!!
這次的旅程叫做~
"花蓮之太魯閣泛舟外加海洋公園外圍之吃吃透透之旅"

第一天~早上五點就爬起來了(我這麼早起來幹麻阿阿阿阿阿....)
搭上六點的公車~從來沒有這個時間出去搭公車的說
路上盡是做完操要回家的老奶奶
天氣為涼~陰陰的天氣沒有燥熱(我還是打快點好了...)
14開走囉~~~六點25抵達台北車站,大家都還沒到= ="
六點半接到小棒的Morning call...
在目的地街道Morning call 的感覺真是...
不久之後阿乃的身影就出現了,買了午餐,
小棒出現了,最擔心的蕭蕭也現身~
我們就出發囉!!!!

搭上很少使用的火車!在車上我超興奮的~終於有出遊的感覺了
景色在窗戶邊呼嘯而過
小棒巨大的行李變成牌桌「六張5!」「加兩張!」
四個吹牛高手玩起兩副牌吹牛~!
初門必備三副牌阿~!蹦蹦~蹦蹦~
一直進隧道~出隧道(殊不知這樣的景色等等要用走的)
某人一直打過來,因為隧道收不到訊號他被一直中斷XD
到了新城站!!

真不是普通的荒涼。。。
一整條大約一公里的路只有幾個人而已
四個人在這裡緩慢的走著(駱駝商隊就是這樣行進的嗎。。)
好不容易看到招牌寫說~"前方有全家!"
再眼睛所到之處看到大約一毫米的招牌....也太前方了吧!!!!
蕭蕭不禁要說「我們真的是從CBD來的= ="」
到了一個舊舊的招牌~"到太魯閣"
背著行李,當地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那個從來沒有人等過車的站牌= ="
還好。。。
最後公車還是被我們等到啦!!!!!
好像到了美國西部等巴士一樣

終於到了~~~
「峽谷耶!!峽谷耶!!!!」
沒看過的景象~哇阿阿阿~~~第一站先到九曲洞~
看到蕭女士在攀爬國家公園=口=!
其實是我叫他去爬的XD
到這裡都很正常,走呀走遊客也很多
結果。。。

什麼阿!!!!一望無際的公路

把計步器綁在腳上~用我的背影帶過吧XD
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又是一個人類都沒有
只有車子來來去去。。。
我們到底走錯哪裡ㄚ=口=!!!
走了半天看到慈母橋~終於看到人類啦!!!!!!(蕭蕭飛奔過去詢問)
「哪裡可以到天祥?」
「就。。一直直直走。。。」(我們也知道阿!!只有一條路咩)
其實我們只是想跟人類說說話而已
路上還一直有機會讓我們踩(真以為在玩大富翁。。。)

乖小孩不要學。。。這是小心落石!!!
接著走過三個隧道第一個103m
還可以的~跟跑百米一樣
結果。。
二號隧道499m。。我還吃到飽勒
沒關係。。就是跑五次百米。。。
考驗不只是黑暗隧道
小棒「車來了小白靠邊!!」
小白「要出隧道了~快跑~~」
阿乃「太太~有光耶」
蕭蕭「真的耶!!!」

中途接到月光海洋民宿的電話
「你們在哪丫」
「我們在要去天祥的路上」
「是喔~搭巴士嗎」
「不,我們用走的」
「什麼!!!」(嚇到民宿老闆娘了)
「那你們。。慢慢來吧~」

終於~看到建築物啦~~~(整天都在雀躍)
綠水休息站!(兇案現場)
進去裡面好舒服唷~終於有地方坐下~
走了7公里路。。。我們真了不起
告別休息站之後
小棒突然大叫!「小白有什麼在咬我嗎!!」
@@!!(刺)
小棒被叮啦!!天那!#$%
我要通緝他!!!
還好無毒"根據大家的說法是他喜歡雄性荷爾蒙最重的人

繼續趕路~!還剩兩公里就到天祥了!!GO~!
到了~~~本來以為結束趕路的生活的
搭公車回到新城,我們要坐5:33分的區間車!
什麼!!現在已經25分了!!
我們下車是28分~下一班要等到八點
哇阿阿阿阿阿~~

一衝下車我們開始跑步~要走剛剛悠閒走過的那長長路
大喘特喘的到新城
真是快趴了。。。還好到了
上火車~終於要到真正的狩獵地點囉!!

到了花蓮火車站
市區我來啦!

接下來就輕鬆了~坐上小棒跟蕭蕭的機車
好涼的風一ˇ一雖然一路上一直過頭
終於到民宿了!!看到床真是太開心了
月光的設備真是溫馨!

晚餐就到市區跟自強夜市解決~(還會打美食篇)
第一天就這麼充實的結束啦~~

用慵懶的小棒當作第一天的ending吧!
休息一下等等再打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