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他身上有小小的裂痕
仔細的看見他身上無數的擦痕
我才知道,他一直陪我走著。。。

書包---小白

我緩緩穿越馬路
綠色的你抑制我雀躍的肩膀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
想來場刻骨銘心的冒險。

一個被坑的吊飾
一個轉來的護身符
他們的艷麗緩緩剝落

那一刻
帶你進入黑色操場
帶你走入深深的長廊
你知道嗎?
你是我右肩上最重要的一環
你前方的一面,擦過太多陌生的人群
你前面的口袋,塞過太過重要的回憶

到了清理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我們感情已深



我速速閃過人群
橘色的邊表達你熱血的意念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
想奔向汪洋恣意的未來

一個學校的徽章
一個朋友買的吊飾
他們的表面閃著光芒

那一天
帶你穿越士林夜市
帶你走入豪華的大樓
你知道嗎?
你是我回憶裡最重要的一環
你中間的口袋,放了太過深遠的想法
你後面的口袋,有著太過熟悉的觸感

到了別離的那一天,
我會記得是你無時無刻陪著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