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宇宙超級無敵的小白~
終於~我又踏上這裡了>"<~
圖˙書˙館~~~
挖屋~~好想念你阿小圖~~(什麼東西我都硬要取名字)
上一次去已經是兩星期以前了捏~~~

今天打算把前面三天的進度一次補回來~!!!
星期一喝咖啡昏厥
星期二返校頭暈
星期三淡水狂玩

很好...三天陣亡了
加上今天的份~
我快死啦~~~~~~~
早上看了一下地理~
OH~一個章節就讓我看到12點了.... 
回家吃飯吧= =(我真糜爛)

接著吃完午餐,好吧...休息一下好嚕~
電視正撥著~怎麼樣才能成為貼心的男人(我不是嗎?)
滿有興趣的就看一下~@@(原來如此)
哈哈~(丟遙控)沒用的東西...
又跑去圖書館啦~~~

這次有奇遇唷~
突然發覺,桌上有張紙條耶~~
是哪個暗戀我的女生寫的嗎@@?
結果有點失望又有點開心~
哈哈~原來是阿華阿~(國中同學)
嗯哼嗯哼~
四處張望~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就搬過去聊聊天囉.....
看了點地理、看了點英文...
因為太久沒遇到了~只看書多可惜阿~~

就決定到公園去聊聊天啦= =+
看書看到眼花就會想做這種事~
聊了好多事情阿~~~
人真的改變很多~不過感覺上更好聊了~
我也成長了>"<~~~

也許大家都是這樣長大了~~~
我也是~自己沉浸在記憶之中
下了一場大雨~下午四點的涼亭~
感覺真爽快~

回到家之後就繼續用即時通聊啦~~
感覺還不錯~
又跟一個國中同學有聯絡了~~
還是希望朋友一直累積才好~
大家別離我而去呀^^"

祝各位開心~~(我的複習計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