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好幾次去淡水玩囉~
我終於又踏上這個傷心地一ˇ一
早上九點集合嚕~~
雖然一個人都沒看到~
不過大家集合的也挺快的~
到處都有人跑出來= =+

接著就搭捷運到淡水囉~~
可能太久沒有注意看站牌了
好幾站沒印象= =+
反正知道終點是終點站就是了=ˇ=+

成員總共九名~
小棒、阿白、東東、大叔、大雄、奶妹、媛媛、檸檬、笨蛋
雖然這個酷熱的暑假~~@@
見光死阿>口<~~~

先到紅毛城門口~接著上去看到真理大學~
先記得他的樣子吧~小棒說"說不定以後是在場某些人的學校"
接著走到淡江高中
挖勒~!!!今天才知道義傑他們在這麼山明水秀的地方上課阿~!!
真的有助於減肥~飛了好多汗水阿一ˇ一~

到一家店上面號稱原創阿給+
酷熱的大地...真的很原創~
走到下面啦~
看到海還真的有點想跳進去>"<~
海耶~~~~~~~~~~

大雄還拍了張跳海的照片XD
走押走~神志有點不清= =+
好像是到遊樂場的樣子~
抓了我第一樣戰利品~!!!小白玩偶*1
好可愛喔>"<~之前看到這個都想抓,不知道浪費多少錢了~
這次不做這種傻事了,直接50元買下來~
(我會好好疼愛妳的>"<~)

小棒投到334分,獲得充氣飛機一台
大叔為了得到可愛的小棒槌~投到334分就此鬆手~
一路上變成大家的玩具~敲敲鍬~

先在這裡繞一圈,手工藝店還是很吸引人阿~!
接著見識到這裡的人情味啦~~
到一家射水球的店~
老闆曰:你們全部九個人吧!100元給你們九人份

OH~~好感人阿~~
這真的要技術+運氣= =+
我射了半天結果才一支一ˇ一"
哈哈~攻擊阿~~~
最後一支巨無霸寶劍收場~

又多一樣武器了="=~攻擊!!!

走壓走~遇到跟墾丁海生館一樣的人~
土耳其的冰淇淋老大伯
真的很會耍人XD
轉呀轉~拿不到就是拿不到一 一~
哈哈~

之後大家決定搭公車前往漁人碼頭~~~
早上的漁人碼頭~實在有點空洞= =+
烈日當空真是熱血壓~~
情人橋上的風~~OH>"<~
真想跳下去~~一ˇ一~
漁人碼頭壓一u一~
雖然說也是有些回憶~
不過感覺上這次有彌補了~

跟大家出去好開心壓>"<~
而且也瘦了不少"
大概四點多~~
開開心心搭淡板回家囉^^"
回家的時候還聽到"你是我的眼"
心情還有點起波動呢^^"

回憶+1



(完)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