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概六點醒吧
接著又覺得太早起~繼續睡好嚕~
睡到了七點二十~= =+
該起床啦~~換上幾天沒穿的制服~
還有那天牛排的痕跡耶=口="

還是出門啦~
好可怕阿= =~一出門過馬路
一台車子側面衝過來...
嚇死人了= =+(走路要看路之外還要看左右)

很幸運的我到的時候公車也來了~

遇到阿罵(班上的同學拉)
到了之後就遇到大家啦~
有人送我生日禮物耶~~~你們真是貼心~
捲捲~我會好好用那跟狗骨頭的
阿君~我有掛在包包上唷~!

接著就是無聊的掃地時間啦
先跟東東把所有在走廊上的桌子搬走~
207外面桌子特多的= =+企鵝搞什麼~~!
接著再把所有椅板搬到一樣的地方= =+
不過我要慶幸的事我們學校的桌子這麼好搬~
如果是木頭的我大概就掛了

然後好像是小龜他們掃錯地方了~
這裡不是我們的區域嗎= =+
掃好就好啦^^"
閃人到風雨走廊找高賽他們聊天~
其實才三天沒見到而已阿= =+
大家怎麼感覺都那麼陌生"

掃完之後~~~
跑去找女教聊天~
跟教官混熟真不錯~
他在打下學期的課程+敲打他的滑鼠= =+

算嚕= =~總之教官就是忙阿~~

接著宇熙就說~BC棟那邊怎麼都沒掃!!!
=口=?什麼事BC棟?
原來圖書館左右那邊叫BC棟阿....

沒辦法~他們都幫我們掃光了~
陪他們去掃吧~~
掃完之後大家提議去吃冰~
OK吃吃吃~~
至少在這個夏天是一項不錯的享受^^"

好累ㄚ~
回家之後就昏睡了...
越睡越熱....
醒來的時候滿身大汗....

喵阿....頭好痛喔>"<

你現在看到的就是我現在狀況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