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社員們~

好開心唷~終於結束了>"<

我這個新手副社也終於要退位了~~

好快唷>"<~真的結束了

我也快要三年級了一 一

之中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不管是我的失誤還是別人的失誤~

總之終於過去了~~~

很開心~第一次被別人叫學長的感覺

第一次認識學弟妹的感覺~

還是很抱歉帶給你們種種無聊的兩節(鞠躬)

^^"今天這個結果應該是Happy的吧!!


TO阿為~

要好好的弄唷~第11屆的星星~小白要退位啦>"<

用你的志氣讓學弟妹感動吧!!!


TO比達~

雖然有時候很想打你潑我冷水= =+

不過算了一ˇ一~每個人都有這麼一段的

真應該讓你當副社= 3="

(一般的副社好像不用付這麼大的責任喔.....ˋˊ")


TO其他幹部= =~

哈哈~這樣概括好像怪怪的= =~

謝謝大家辛苦啦~~~(簡略)

小井可愛~婉渟阿呆~媛媛超HIGH~柚柚超帥~心穎超台~(有押韻耶XD)

徐慶安喇叭~!欣芳比較沒感覺= =~

(應該沒漏掉誰吧~)


我們好像做得挺爛的= =+

現在才發覺怪上一屆是沒用的~

自己能力真的不太足~Orz....

不過你們讓我累積很多經驗值啦^^"

雖然大家都沒什麼心在社團裡面(我無能啦= =+)


新的幹部們發光吧!!!

名片、傳單、錄影計劃、、、



下一輩就是藍色輩囉~~~!!!

各位加油吧~~

不用擔心倒社的>"<

新興學弟妹們壓!!!!


GO~GO~GO!!!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