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愛上陶花園採訪的人~
好興奮唷>"<~陳奕迅耶~~~
當場大叫~~
這個人可能是我最想效法成為的人了
聽我慢慢的說吧

1.誠實而直率的男人~
我好像曾經說過,我要活的開心
當外表跟外在相差太遠的時候,就不好
所以努力讓自己變的很直
或許是扭捏的反彈吧
以前我一直是個悶悶(國中以前啦")

這個月遇到國小一年級的同學,
聊聊之後發覺我們都改變很多
終於成功擺脫乖乖牌啦&^^!!!

還是絕對不說謊話的,(除了善意的謊言)
這些東西之前就有從陳奕迅的歌裡面得到了
一個很誠實的都市男人~
或許是他最能唱出我心聲的關係吧

2.有實力就不用怕
K歌之王的稱號,算是實力的象徵吧
陶子問他一個問題,在唱這些深情的歌的時候
心裡都想什麼
他說,想到什麼就想什麼
真隨性耶~~不過這才是我最該學的= ="
每個人都說我想太多,我是不太承認啦
我想是思緒持續亂飛飛太遠了~

陳奕迅說了一句"有實力,就不用怕"
自信的來源我想正是如此吧
每個人都說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
這句話說到最後老套到我都想回避
是要準備,但在處理的前一秒鐘
你是否會告訴自己,你已經準備好、有實力了
很少吧....
一直看書看書看書,要考試了(當然還是會抱一下佛腳)
在那時我就應該要催眠自己很強一ˇ一"
就算真的沒有一"一~我也認了

3.honest  to  yourself
他好像也是從別人那裡聽來的
不過不重要
他整個採訪過程我覺得有點過度放得開
我想這是他的個性吧
笑的很燦爛,很愉快的訪問

這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隨性
太強了....如果我再別人面前也能這樣就好了>___<
前面的我都可以努力讓自己做到
但是這件事情......=口=

我已經搞了16年都還是沒辦法
永遠覺得哥哥好強,對大人說話像對自己同學一樣~
=W="


我更羨慕他能有成就到國際的人都知道他>"<
努力努力!!!
把陳奕迅當作自己的目標~

小白衝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