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主題打英文的會比較有fu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打跟班上有關的事情了

跟民民合好之後心情真的好棒喔~



從去年12/10一直到現在~

過了好久好久好久喔....

夏天真是個好日子~

今天又是在星期四唷~

真的所有大事都發生在星期四耶><

民民>"<~~~



OK~今天星期五~



下午有游泳課唷~

剛開始我很輕鬆~我太喜歡水中的感覺了

一隻愛游泳的小狗~

心情好棒~果然游泳最棒了~

不會流汗~永遠涼快~

又是全身運動~每次上來量體重都有成就感~

今天晚上量了一下~掉了兩公斤耶><~

好開心唷~~~運動運動"



游來游去~

看到祥祥在教民民游泳

然後就湊過去囉

(星期二我還不敢靠近的說~)

這樣的感覺真好~

因為以前(很久很久以前)

他們兩個的世界差很多~

現在能開心共存我再開心不過了~



喵嗚~

也許這就是小小的光點吧~

之前是不可能因為游泳而寫網誌的~(因為沒有動機)

我真的覺得My new way of life is coming~



水裡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