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逃離這個世界

為什麼所有的言語聽來總是那麼刺耳...

我變了還是世界變了

世界一定會回答我.....是你變了

我真的不曉得....

也不太有勇氣再寫下一篇網誌

說出......我又低沉了



感覺有點生疏...我們明明很熟

沙漠裡飄著雪花...

有時是平緩...有時卻寒徹心頭...

我的笑越來越少了...

我的開心不是構築在你們身上的嗎!?

很想嚎啕大哭一場...

而淚卻不允許我流出我的寂寥



不能透漏的....這是我的感覺

卻也無法再用開朗掩蔽一切

這天終於忍不下的情節

我真的憂愁了

我知道我已經是個幸運兒..

但我感受到的不幸...卻也更加刺痛著



夜晚的光似乎閃避不讓我獲得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難道每年的這一天

我注定要用心寒戰勝天寒嗎...

我不想......



流流轉轉....我孤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