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1.11提琴手.jpg

《提琴手》

轉眼間才發現又是很久沒有發網誌了,年初說兩周一文沒達成,

不過後來想想也是不用逼自己做這件事情,心有所感時再下筆可能更適合我

我的人生可能更適合「紀傳體」而不是「編年體」,寫成一部好看的小說可能比流水帳更吸引人

 

我決定要學小提琴了!

最近可能是被雷打到,看到同事甜甜的小提琴忽然覺得超有興致

借來拉了幾個音之後覺得潛藏在心裡好久好久的音樂魂被喚醒

人生遺願馬上多了一項,

還直接跟大家說,我一定要學會小提琴!!!

大家笑一笑~現實點的說不可能,客氣點的說加油

想起了高二時全校的學生都要學一項樂器,

當時看了樂器想一想說:「我想學小提琴」

大家投以很神祕的眼光,

學小提琴要天分的、小提琴很貴你知道嗎?

你有從小開始學嗎?你會保養樂器會調音嗎?

這一年過完你可能只拉得出聲音而已,大家一言一語之後我就放棄了

 

「時間都不夠用了怎麼還想去學別的東西呢?你時間很多嗎?這麼忙了為什麼要去學琴?

你已經工作一到六了耶!?是想要多忙,學樂器要從小開始學的,你現在?」

 

這些都是我心裡想過的問題,然後腦中不斷浮現韓劇《如蝶翩翩》的片段

七十歲的老翁要去學芭蕾舞的故事,

覺得人生的際遇太多,我根本不可能讓自己有很閒的時候

如果要到時才來後悔或是學得很辛苦,不如現在就放手一搏!

 

讓起步就只是起步,於是我買了一把小提琴先擺著!

利用空餘的時間自學,

當個業餘的音樂人!至於學不學得會,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