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2.21 星を仰ぐ.jpg

《仰望星星》

哆啦A夢主題曲的引薦,打了菅田將暉就一直讓演算法帶我聽了
聽小凱說這個人是個很有名的藝人,
這首歌是《星を仰ぐ》聽到前奏就緊緊地把耳朵吸住,
打開視窗看看MV也被這漂亮的畫面吸引了
儘管一個字也聽不懂,但就是有輕輕地觸動我的心。
比較少嘗試夜晚的畫法,光影的變化與倒影,
每天要小朋友突破試試看,今天自己也要好好挑戰一下
雕琢了幾小時眼睛都痠了,好像還能更好:)
不過先休息好了~

 S__41123848.jpg

分享哆啦A夢Stand by me 2的觀後感
朋友有些看過有些沒興趣,
偽單身的最後一天決定自己去看了!
懷舊、賣情懷、騙錢完全是為我而設的⋯⋯
雖然中間一度覺得不合理,但後面有救回來。
時常回首人生的時間線,想想是什麼造成今天的自己,
想起陪著我長大的阿嬤及爸媽、結婚時的感覺、女兒誕生時的感動以及小時候那個呆呆的自己...
不自覺的把自己拉入劇情中,也在思考著自己有沒有為其他人帶來幸福?
主題曲《虹》真的是太對我的胃了
又是在致詞時令人感動落淚,口罩都濕一半了
好像在看動畫版的求婚大作戰
寒假結束了要好好面對「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