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21 穿上新鞋 走出新的路.jpg

《新路》

每年的三月感覺都有充滿希望迎接春暖花開的感覺。

微微的空閒感,讓人很想學習新事物,

那天看著自己腳上的鞋,沒有特別的破損,而是因為太常穿而鬆垮垮的,

想起了蜜月時在倫敦outlet裡面充滿皮件的味道,

想嘗試一個不一樣的穿鞋風格,而買下了這雙鞋,

走起路來很舒適,散發著淡淡紳士感,很適合走在倫敦的街上

回國後陪著我走過風風雨雨,鞋底都磨平了,

歷經滄桑污漬由前面漸層到後面,不說還以為原本就是這樣的設計,

從年輕的紳士變成復古的長者,清楚的感受到這雙鞋帶來的價值,

是時候跟它說聲謝謝,讓它退休了...

一樣是到outlet,但這次不是倫敦outlet而是林口outlet

找上了同樣品牌的店,類似的款式,願它也能伴我多時

繫上鞋帶,默默地和它說,之後麻煩你帶我走更多新路了!

------------------------------------------------------------------------------------------------------

 

之所以打上面這篇是最近想起了一些事情

因為一些機會能和人分享所學所知

回到原點,想起了國中時讀到那些詠人詠物的文章

忽然心有所感,將心境寫成故事,也是一種生活的練習

想起了...

Mies van der Rohe的名言:Less is more

田覺明老師跟我說:不斷創作,必有所得。

鍾奇龍老師跟我說:別放下畫筆。

 

在這凡事追求快速的世界裡,華麗而短暫的事物太多,

我還是需要自己能有寫文章、敘述完整故事以及繪圖的能力

慢慢練習、沉澱、累積,

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小目標,每兩周要更新一篇文章、畫一張畫!

儘管人生再怎麼進展,都不能忘記最基本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