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1發現... 

近一年面對了很多別離,一走就再也見不到的那種

李泓毅1990-____

當破折號後面的數字被寫出來的時候,自己沒有感覺,不知道旁邊的人是什麼感覺

剩下的只在回憶中、聊聊天...

聊天過程中,心被擰了一下

想到以前會跟小黑在宿舍裡聽得一首歌"If the day was your last day" 

我很常說,把我那些目標都達成,人生夠了

所以If the day is my last day

我希望朋友們記得我很衝,很喜歡快樂喜歡分享

 

上周參加了林大哥的追思音樂會

後來我又聽到了怡妏離開了的事情

心情好大的一震,但後來轉為很欣慰

面對死亡之後,一句RIP轉為無盡的思念

心痛的大家聚在一起真的...悲傷但把那些轉為力量,以酒精送朋友的最後一程

很敬佩大家的堅強...

說著說著話題回到自己身上

我想辦一場個展,在三十歲的時候

現在的實力真的不太夠

我想到了我三十歲的時候,能力一定足夠,

在0.5mm的代針筆之下,

 

我一直很注意高中時讀到的"三不朽"

「立德、立功、立言」

我愛國文,我已經忘了這是誰說的話,

但這件事情一直記在我腦中,這也是我想寫很多的東西、畫很多的東西

把自己的身影存在這世界,把自己的創作印在別人心中

因為自己的存在,讓世界有一點點的不同。

我希望有那麼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