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帶著滿滿笑容面對所有的學生

一開始是我的任性

實在是很對不起我執意想當隊輔

二籌睡過頭三籌出營隊

再行前幾天我真的很自責又緊張

在駐站日我整個緊繃到最高點

還好隔壁班是資深大姊接VICKY

這次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壓力

一方面怕自己火球被刷掉,

一方面怕帶班出大包,

最後還擔心沒有好好把資訊傳給美宣長

開會的時候好像太緊繃了~很多東西被大腦掠過ㄒ   ㄒ

晚上出去跑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可以又要帶班又要帶實習生....

駐站當天到體育館火球還頻頻出錯,媽的好怕我被換掉!!!

(還好最後很棒的完成了!!)

晚上被大家驗的時候真的緊繃到極限,還好沒出錯,用盡全力超級爽!!!


還好晚上跑流救了我

我想這是我成長最多的一次成長營

泡麵真的很棒!!記事情記得很清楚又有條理

感謝蕭蕭分給我這麼棒的副隊輔!!!

本來還想要晚上來心靈對話的,後來發覺實在太累了

重點是我還輾轉難眠= ="躺在床上翻兩下就聽到:"起床囉"

聽到這一句好想罵髒話=口="

平常上營隊排便順暢的我這次竟然有拉不出來的時候ㄒ ㄒ

不過還是面對現實吧!!我是李小白不會被打敗的!!

戴上名牌之後我覺得我的能量都來了!!!

果然名牌帶比任何的項鍊都還要有能量

到109之後心情好像就放送不少了(一年九班超讚的拉!!!)

什麼東西都統計好之後很安心地跟他們自我介紹玩玩等等

剛開始還真冷,不過我懂這種感覺!!

哈哈~至少高中生都很放得開沒這麼彆扭~

性感腳毛王當班長真的很酷唷!!

還有這個班姓張的真的很多耶~張峰鳴阿、張凱風阿!!

你以為我只記得男人嗎?(目前是= =)

這次我們班真的很乖,都沒有害我被值星官罵

第一次到體育館我就出包了= ="

其實我有記得帶資料袋,只是我忘了帶班牌!!!

又很奇怪我們的鑰匙竟然前後門都插不進去!!!

我完蛋拉!!班上的人都走了~~~

後來索性從後走廊的們衝進去拿班牌

衝下樓發覺....資料袋怎麼不再我手上= ="

還自以為泡麵拿去了=口="

狂奔到體育館,媽呀= =資料袋不再這邊,還是到後台回報了ㄒ ㄒ

剛開始聽校長講話真的是剉著等

這次跟美宣長時期不一樣,隨身要背著我的大包包(我之前真的應該去買的!!!)

左肩背累換右肩,到最後兩邊都好痠好硬(希望這次把我訓練成有肩膀的男人!!)

介紹小椪柑又衝出去囉~這個感覺真的超讚的拉!!!!

當隊輔就有一種認真的在參與"每一個"活動的感覺,(因為其他組別有時可以在後台休息)

因為每個活動都要陪他們一起,讓我又開始回想起新生時期的成長營了!!

也更深刻的瞭解到,小椪柑對國三重來說是如此重要的

真的非常感動!!!

導師時間~這次我們的老師是楊秀珠老師~

還挺和善的~上台之後!就跳電了!!

好神喔!!同學就這樣在黑暗炎熱環境中度過XD

午餐時間我都吃不下="=

下午的蜈蚣競走真的很好玩!!!

倒不是在蜈蚣的部分~一下子我覺得~班上的氣氛真好!!!

本來覺得我們班超快的!!!

以為保證可以進入決賽的,沒想到.....

113、112、111、110......106!!!!

挖哩勒!!!!!

算了~我們來唱歌吧XD

我帶他們一起唱再見勾勾~感覺真不錯而且很配合唷~

GOGO BOY   GOGO GIRL


搭帳篷的時候我們班雖然沒什麼注意在看

不過帳棚都搭的好棒喔!!!小白葛格真的以你們為榮!!

不好意思天氣熱有時候講話稍微大聲了點XD


接下來是晚會囉!!!

晚會的時候突然少了很多很多的緊張~

回歸到最初的想法了~終於我的心情回到了穩定值

當服務員一定要開心的

聽到很多很多的歡呼聲跟尖叫聲

我真的覺得,平常不帥就是在當服務員的時候超帥!!

哈哈~109好自動地幫我跟泡麵歡呼喔

沒有隊輔帶他們還能這麼棒真是酷斃拉~~

109真的是一個搖滾區,因為最好看的東西都會面對正面

我們剛好就是一個中心班級,我都沒有好好地看過一次完整版的晚會~(前年在後台去年在顧門)

看完就是爽爽爽!!!

辛苦1~5號拉~每次都被我拉去拿食物XD

星光夜語我真的不知道要夜什麼~不過109活潑的感覺讓我很開心~

都不吃消夜你們這些傢伙!!!

洗澡時間是很漫長的~

我穿梭在每個帳篷等每個人回來,而且我還記不起所有人的名字~

終於點完全部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像典獄長= =~

1~5號在嗎?6~10號呢?....什麼!!24號越獄了!!!

不好意思點名的時候有點凶暴XD

半夜洗臉的翊庭被我嚇得~


安心睡覺囉~突發狀況有嚇到我,我們班都挺乖的(給你們掌聲)


隔天我就完全是抱著希望上場了~

起床跳蚤操囉!!!

累死了=口="

炎熱的太陽讓我的袖套又出來了,我竟然完全沒想過要防曬= =

以後是不是該把隊服改成調嘎...

穿了兩天的長褲在對我發出哀鳴

我都要焦掉了

我知道你們也一樣>"<~加油!!!

希望你們能跟你的好朋友心電心還有勾勾手唷

跳完早操每個學員都要累死了= ="這是你們進入國三重的大關卡唷!!

早上沒水喝實在很痛苦~搞得到體育館之後每個人瘋狂喝水~

很好很好^^~多喝點千萬不要中暑唷

第一次帶著所有學員跑校園巡禮

我終於體會到為什麼大家都會說隊輔很辛苦了XD

109真的好棒喔^^~雖然很熱但是你們都很有熱情的回答問題!!

午餐時間我又熱到吃不下了= =

不過我覺得紅芭樂汁還挺好喝的!!!

相信聽演講你們都頗累得= ="

警察跟花花講得真棒!!!

最讓我感動的是唱校歌的時候....

我真的好喜歡這間學校喔....每次成長營到這裡我都很想哭

我覺得又過了一年了,一面又回想待在重高到現在的畫面都來了

我想參加小椪柑的初衷就寄託在這首歌上吧...

唱完校歌又來重高之歌

副歌真的是想把我的眼淚逼出來,好險我淚點高

好好把握相聚的時間,因為年輕不能重來一遍!!

國三重真的是我第二個家~

希望學弟妹們也能好好體會並愛上這個家,

以後不忍離去的人,就來加入小椪柑吧!!!



這次感覺好深喔~

好像自己又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檢討會的問題也少了,

我覺得泡麵很棒的是她會先經過大腦問我在提問題

希望實習生都能踴躍發言喔

不要覺得自己的問題是笨問題,不過一定要經過自己大腦思考唷

看見了很多以前沒看過的事情,也知道以前我講話是多難懂= =

哈哈~

小椪柑又讓我成長囉

九屆剩下半年了!!!大家加油!!!!



今年懶得對所有人喊話了^^

不過你們看見了我的心聲~新生成長營大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