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應該打跟心靈捕手有關係的吼= =+

話說如果大家真的打了手冊裡面的分享名稱,

就會出現一大堆我做的封面海報耶...也太害羞囉

這件事情要從螢火蟲後開始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螢火蟲那天結束後我整個人被打通任督二脈了

經過我

阿季鯉皿喧

我的同事惶辛疑

我的夥伴諸震毫等人聯手打造之下

小白葛個身上好像注入了新靈魂似的= =!!!

在社辦變得好自在喔~~~

每天都搞很久回家直接趴倒在床上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是當小龜的助產士一樣....東西生出來,人也死了

哇嗚嗚嗚~~

今天又開外掛了....

默默的四節課過去~= =+

好像有點對不起印刷老師耶!!!

只能說到目前為止我都兼顧得不錯XXD




(謝謝阿良給我L號喔!)

但我還是不好意思直接穿社服出場

其實今天還是很想睡= =

請睡夢之神放我一馬~我想來做個作業說!!

我要在11點之前打完這個

然後好好來做我的作業!!!!

大家幫我集中能量!!!

好多天沒到垃圾了= ="請大家幫我祈禱不要有蟑螂!!!


參加第二次心靈捕手囉!!

事漸漸麻痺嗎...這老師怎麼跟上次的好像

不過一些活動還是超好玩!!

鴨子學姐也真的很酷耶

在想如果自己到了大四有沒有辦法做這樣的事情XD



我大地還沒想出來真的要死了...

最近房間真的一天比一天亂!!

我要好好利用我的零碎時間了

最近一到11點就想睡真的超糟糕的啦!!!

先睡一下晚上再來品之戀!!

我是標準日行動物!!


人不睡覺會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