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眼還是要放^^
接到包裹真的是很開心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接到掛號包裹

一開始以為是超速罰單

沒想到竟然是遠端的大禮

嘖嘖~~

一定要打篇網誌的阿

本來覺得黑色的衣服可能不太配

但是穿起來感覺還真不錯

還有那一疊東西真的很令人害羞一///一


我越來越喜歡我房間後面的大白牆了

拍起來真的很有fu

除了打字以外我真的沒修過唷!

我決定假日就不逼自己非得每天畫一張了

這幾天沒什麼正式的行程

都是隨約隨走的~很開心昨天四人小組吃消夜!

2009年可能是我朋友圈裡開最多桃花的一年

是該說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嗎

祝大家都找到好對象



然後要開花結果的快點開

希望我堂哥快點娶一娶快點生個小孩給我玩XD

我很想從葛格變叔叔的說~

祝大家新年快樂~

然後情人節快樂^^


心情好嗨唷!!!

明年還要持續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