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遊世界系列~西方機場

不得不說這張有點喇賽= =+

原本找的機場圖片到一半電腦當機

就當作寓意比較深吧~~

其實想想自己如果真的有機會出國會是什麼樣子

很好!我沒想過~總之以後應該有機會踏上飛機的一ˇ一

---------------------------------------我切-------------------------------------------------------

好的~期中考週多采多姿

感謝應英三玉女的毆趴糖,真是柑心!

一直在給別人cheer up

殊不知自己好像也有考試也有作業= ="

我都有在做!!!!黑松就在這種氣氛下完成

剛剛也把行銷學作業解決,只能說小白卯起來做沒有什麼做不來的

最近不是插畫比較少!!是因為都畫給別人了~~

小白葛格的圖片會流傳很遠很遠~~

跟你們有關係的圖,就算你們來跟我要真品我也會給你們!

這是小白的行銷學^^

---------------------------------------------再切切------------------------------------------------------------

回家真的是非常補

星期五在大雨的夜晚把阿草載到麥當勞

草姊換我來當妳的邱比特了!!

會情人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現在才真的懂了)

回去之後真的是瘋狂大吃大喝

一聽到家裡的地板要翻修真是令我訝異

雖然我很不想告別舊的地板...

還是要面對她的>"<~!

小白風格不會隨地板變化而變化的!


跟老爸促膝長談

這一刻真的覺得李泓毅先生長大了!

最終結論!

"有想法的人才是聰明人!"

學歷、分數、金錢都不是重點

我相信我是個聰明人!!




回家量體重發覺瘦兩公斤= =

我很努力的吃了!!!

真的是好飽

選中午騎回桃園我是聰明人!!

而且又很舒服~暖暖的

家人好像很久沒看我認真的樣子了

坐在書桌前念廣告學嚇壞了不少人

哈哈!我就是個認真的好小孩!



----------------------------------------------------切切切--------------------------------------------

要開始總論了!!!

謝謝親愛的小黑哥每天聽我在那邊瘋言瘋語= =+

英設學伴團真的是魔力很大!

雖然我跟小小魚早一步從學伴升級>ˇ<





當然也謝謝我們家小迷糊

不好意思有時候聊太開心耽誤了妳念書

聽力要加油其他科也要加油!!

幫妳提神的能力很強吧^^

看到妳喜孜孜的樣子大驚喜總算沒有白白準備


you know的^^   

Love you too!



學分好像修齊了,動畫老師不要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