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黑哥奪得大獎!!!(破梗先!)

雖然你的向前走沒有得獎

真不愧對我帥哥喊這麼大生

還有商設一哥我也有喊耶!!!

上台不要那麼靦腆xd

左老師也拿第三名耶~~~

瞬間帥了一百倍

這麼帥的你為什麼不交色彩學作業呢??

校園猛哥好多

雖然也聽到一些很鳥的

但是閉上眼睛不要聽這麼仔細都是很棒的歌~!

我沒別的意思= ="



真的好酷喔!!!真後悔高中時沒有好好學吉他(情勢所逼啦)

有第二重心的人真好

在吉他聲中我真的有開悟


我又做了蠢事,相機沒電!!!

靠!!!!


袁小黑好high唷

雖然跟女主唱害羞演出

乖乖乖~

最後一分電都留給你們了!!





向前走很酷~

只能拍照因為沒電xd

希望紅帽有發揮作用!

袁先生老派演出~~SO COOL!

不過一個中壢人唱這個實在沒什麼說服力

這一刻很希望你真的是高雄人


學校裡面暗藏不少好歌喉

你們幹嘛不去參加星光大道啦~~
我的紅帽!!!!!

其中很多人的搞笑演出都讓我倒了

最後那三位評審猛烈性演出造成全場轟動!

聽歌就是要再這種環境嘛><

想通一些事情~

我也要好好生活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