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Mic五人組出馬!


台馬KTV    

詞:小白 曲:胡彥斌

幾個男人考完試不回去
六七個人關在KTV

唱著我們,的新歌曲
對不起,我們正在創造回憶

男人歌都是我再聽
下一首,都是我的心情~~
我們這一天 在市區過夜
謝國維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都給小正聽
李小白,一直在唱破音~~~
我的紅帽 讓大家變好HIGH
馮學仁拍出我的心情

劉毅達~~原來,唱的都是好色的過去....


水男孩耶!

今天終於履行承諾!
通識放給他去,小白高速歸宿
甲班班遊取消,小正欣喜若狂
六點某分~
白、正、達、峰、國、上、學!


衝市區唱歌囉!!!
剛開始真的沒進入狀況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到KTV前面幾手一定抓不到Key
總之歌藝不怎麼樣感情到是放很重!!

不錯的步驟記下來
情歌暖場-->快歌轟炸--->怪歌爆笑--->猛歌破嗓--->情歌王收尾


我太喜歡這些人的組合啦~
有趣到雖然我沒有唱很好也是很開心

大家都跳到椅子上這還是第一次
我的紅帽還真是大家搶著戴
雖然國維帶了不是很舒服 = =

以下學仁瘋狂自拍。都占著麼多空間了不放怎行

小正更紅!
誰沒有拍到大特寫呢??
答案在這裡

太陶醉沒空啦!!!

最陶醉的在這裡!!!

品冠也想唱龍戰騎士!!直看品冠橫看俊傑
可愛教主耶~!挖賽(正妹勿看)

但是他想要MAN一點!!(他今天應該行情大減了吧)
晃得好,兒童不宜

這張好有故事喔










毅達 : 我要變MAN!!!
國維 : NO~你不可能
小正 : 阿阿阿
小白 : 你們在幹嘛....





照片都多到可以看圖說故事了
尚仁也要來可愛!

但是要說最精彩的還是這張
不予置評= =
趁早的動感是拍不到的!!!
廣島之戀也可以很HIGH
表情有層次!

來這裡不只有唱歌,還有特技可以看
偷踹我!!
自己飛出去了...
苦練的結果就在KTV發揮,不舒服可是很強




青春就是寫不完的歡樂

威力卡不能白辦!!!近請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