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願大家看得出他是誰^^

我終於回來打這篇啦!!!!

破三萬到現在有155人的距離

沒辦法最近我是個大忙人xd



連過三天8點到12點的辛苦生活

這種生活還會持續一個月

簡直比指考還要累人



今天平面表現技法第一次實做囉!!!

這位女士畫得不錯吧!!



這篇還沒完成請先不要進來~要點近來也可以哈哈~

有不好的地方就怪在我的畫技吧><



回歸正提

破三萬了耶~~~

真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有時候實在沒什麼內容

看到親朋好友來留言就很開心!



在桃園雖然沒有辦法和你們共享

但是我還是自己慶祝囉!!!

雞排吧再次登場

疲憊之後來塊雞排最爽了!!!

香酥口感無人能檔

定價40卻大到塑膠袋裝不下!!

整個期待全寫在我臉上了

頭髮還是非常亂的說

這張還真清純xd(都自己在說的)


等我有空一點再來跟大家報告各科近況好了

好開心唷~現在心情最棒了

今天回來的時候還到操場去坐了一下

很久沒有閒情逸致望著夜晚了

上一次一個人安靜望著天空已經是指考前的事了

心情開闊許多

啦啦的練習也給了我比較多的"舒展"

我們一定能好好相處的^^

yo三萬!!

美好的未來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