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簡單能解釋大智若愚的字=>裝笨

一大早就發生血光之災
誰叫我不沾水就刮鬍子呢= =
我的下巴出現一條小小傷痕。。。
痛阿




早上跟小正去找玫瑰花
整天腦子裡面還存在那首"可愛玫瑰花"
一直問路,真相迷路的小羔羊
更蠢的是我還沒有帶手機

要說最蠢的事情了....
我們到了"花客隆"
準備買花的時候

挖勒!!我的錢包呢!?
超級無敵驚慌
害我隨便抽兩枝花走

白:"我們循著原路找找吧....(裝鎮定)"
正:"你在搞什麼阿,我們等等去剛剛那個警局掛失"
白:"......"
我摸過前後口袋+外套口袋
天阿真的不在
也不在小正包包裡
真的不見了!!!我的三千塊我的校友證.我的學生證.宿舍正.磁卡.健保卡.....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在走出花店尋找時....
我回想了走來的路
該不會是口袋太淺掉在公車上吧....

接著我才發覺
白:"對不起小正我是笨蛋一"一...."

原來錢包裝在我的袖口裡...
為了好玩我竟然忘記了= ="
事實證明全身能藏東西的地方不只有口袋
我覺得他那個時候一定想殺了我= =





最近好囧喔
是我的記憶力太差嗎
現在好希望自己有死神之眼...
我要有過目不忘的眼睛!!!

一堆女生傻傻分不清楚= =
近幾個星期才分出高高的
目前搞混的是小小的
同一個斜坡上走來走去
他們到底誰是誰...
而且又不好意思跑過去問"What's your name"
其實也還好啦
世界上應該沒幾個人記得我叫李泓毅了吧

我好想要全班照片阿(附名字)
名字外號跟人完全無法連結耶= ="

小小問一下,如比跟鳥鳥要怎麼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