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在吃飯,請千萬不要點進來

早上大約八點25分

我的愛到不怕死鬧鈴響了

˙˙˙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5

半夢半醒之際我看看窗外的樣子

亮到我以為誰開了陽台的燈


突然之間!!

我的肚肚發出了怒吼

彷彿說著:再不去就來不及了快快快

趕緊跳起來,以平常兩倍速衝下床

有沒有這麼恐怖阿。。。

感覺它好像在撞我

先翻著那團作品尋找我的眼鏡

幹。。為什麼那時要買無框的拉˙˙˙˙

趕緊戴起眼鏡依稀看到我的五月花號

他身上沒有半點貨物了。。。(歐)

這個感覺,好像被喬巴的刻蹄打到一樣

只好去找尋文駿的RD牌衛生紙(Reo Dragonfly)

還好你放在很顯眼的地方,不然我就用平塗筆射死你

抽了五張,因為我覺得這次的感覺非比尋常

我像隻中槍的小鹿往森林裡逃竄

傷口不斷的蔓延

尬的尬的尬的。。。


第一間廁所還是沒人清理

似乎是連續劇裡甩巴掌的力道關起第一間廁所門

第二間變成我的新寵了

他媽的沒辦法想這麼多了

我終於能夠想像,溪水暴漲時的可怕

一個個滑出我的腸壁

他們每一寸都給我帶來極大的傷害

一直被爆擊,除了線上遊戲之外

我沒看過有人爆擊是可以慢慢來慢慢打損血量還不減的

又不是慢動作快點拉阿阿阿阿阿

一瞬間我想起了好多人


我想起了113的爆姊

尬的˙尬的˙尬的˙˙˙˙



我想起我的好室友糙老

糙糙糙糙糙糙糙糙



更想起了成長營活動長

馬的!!!


也想起國中那一刻

老婆婆在磨繡花針的時候

李白有沒有在意過鐵杵的心情阿。。。


想起老蘇的譬喻

這一刻,就像皎潔的月光

緩緩流瀉下來。。。



還好我都只是用想的

我還不能造成宿舍大轟動

平常我還會仔細看

現在我恨不得把他敲碎


之前很歡樂的跟小正說

我一天可以三次唷!

一瞬間我真的有種一天一次都不要的想法



似乎

戰火平息了

我大概生平沒看過密度這麼大的衛生紙

他已經被我握得像小三養得蠶繭了

不過我同時想起他破繭而出的那一刻

太噁的畫面掠過


史丹利的文筆絕不是偶然,我真的相信了


好冷

孤舟簑笠翁的感覺,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會笨到蹲在船上

冷冷冷。。。

去洗個澡好了


我聽到我的第二個鬧鈴了

這是大家一起錄來叫醒大家的

剛開始是我的solo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接著加入文駿的二重奏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聲中如告訴,昨天幹嘛亂吃東西

上禮拜怎麼會覺得這鈴聲有趣

馬的不要再笑了。。


倒數第三間高級水龍頭被占走了

只好用隔壁了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樓長說得沒錯,沒有熱水都是唬人的

但是,這熱水太不熱了吧!!!

囧囧囧

沒關係˙˙我是個18歲青年

這點熱度夠了!!

現在這個處境

就算是梁靜茹的歌也救不了我了

昨天練習寫抖抖字真是做對了

今天真的沖冷水澡了




虛弱的走回房間

我在次聽到九分鐘之後的鬧鈴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