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星期小白士先生還是沒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我決定帶一堆影片來跟室友一起看啦~!
昨天看了劉若英跟林嘉欣演的"綁架"
我又對劉若英的演技更加佩服了!!!!
這片超級好看的拉!
小白給五顆星
接著今天看李心潔主演的"迷屍"
本來以為是恐怖片
看完之後有種說不出話的感覺
好看但我不知道是哪種類型的好看
部分的感人+部分的哀傷+部分的曲折+本身的精采
這個也太棒了拉~~~五顆星!!!

等我取得電影圖片之後再來一起打
今天要看哪一片呢'~~~'


等小正回來
那傢伙一直消失害我好無聊阿!!!!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呢~
只要是設計課我都不會類^^
挺開心的說
詹老師還是很有點
我誤會你了抱歉>"<
話說上課小士一點都不活躍.....
可惡!熱血的小白到哪裡去了!!!
不過田老師上得真的有點無味
雖然我還是像個記者一樣猛抄

剛剛再看靈魂擁抱唷
就是之前我想買的那本侯文詠
最近過的真是文化!!!

設計課等著我押
順便徵求一下有人有小學一年級的國語作業本嗎?

這星期有人要探親嗎?
跟選基礎攝影+水彩畫+藝術概論的人打聲招呼

終於有管道可以跟甲班的人溝通了
沒選圖學讓我星期五下午沒課囉!!!!
可以提早回家感覺真好

宿舍的溫馨度目前來到55%
等電腦來將提升至65%
我開始覺得我要好好珍惜這裡了
因為便宜的日子可沒有這麼多呢!!!
剛剛吃晚餐的自助餐超爽的拉!!!
用公克算的唷!!!
一百公克15元
我成了三樣菜竟然只要31元耶!!!
學校還是對我很好的~喵屋~~~~

銘傳小白的故事還要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