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真是太特別了 
沒想到一個人在家裡也能搞出這樣的東西"

 從七點進入老哥的房間(他在中壢)
 真的覺得他會那麼獨立不是沒道理的(房間就很獨立)
 每次進去他的房間都有種跟全家不一樣的香味
而且又有電視>"<
又不會被別人叫睡覺!!!

 今晚~這裡就屬於我的啦>___<
接著當然免不了在那邊看跨年活動~
我不是獨生子卻過得如此獨生子的生活= ="

不管啦^^"
就因為在這個地方家人都管不到~~~(難怪他那麼野)
為了忘掉不愉快~
我把音樂轉到最大聲+自己的音量
OH~~~~~
唱阿唱阿>口<
不好好利用今天真是太可惜了

今年梁靜茹牌得很前面~
TVBS就看完了
剛開始以為今年跨年轉播怎嚜這麼少...
結果最後發覺~
10-桃園
28-台南
30-高雄
37-台中的樣子
38-忘了在哪
42-台北
45-宜蘭

哇勒= ="
我是要看哪台ㄚ"
不過還是轉呀轉

我很訝異的是我看見劉若英了!!!
好久沒有看見了~~
這個強行闖入童年的歌聲(我哥愛聽)
不過最後又漸漸喜歡這種歌聲
她唱了成全、後來
OH>"<~真的很感動耶....太久沒有聽了
快要忘記那種5年以上的歌聲了
這個陪我度過懵懂時期的歌
(注:懵懂時期指在光良的童話發行之前小白心理)

有比較大的轉折是12點的時候五月天開唱了~
這還OK
我跟比達在玩語音
比達的歌聲真有趣!!!(我真的有跟著唱啦)
考慮以後去買個麥克風(又要花錢了)
天ㄚ~在這裡還聽得到別人的聲音>"<~
That's indescribable!

比達在那邊跟著阿信唱~
雖然我不是每首都會唱~
不過還是哼的很爽>W<

大約一點多
最後還在播的桃園的也快結束了~

接著就是我自己的時間囉!!!
興奮的又唱又跳之後休息~

突然發覺~老哥的房間真的很像旅館.....
那種整理好桌上杳無人跡的感覺...

接著就拿他幾本書來看囉~
它的夜燈沒有我那麼亮,是暖暖的黃色燈光~
太應景了吧!!!
它的床旁邊是百葉窗
我的想像中百葉窗外已經不是我家的後陽台了
好棒喔~~~

而且跟別間的隔間又很棒~
聽著最後盧學叡的歌聲
感覺真棒耶~
人生的享受都具全了

說是說拿書起來看啦~
不過有點累了~
很自由的,看完序就把書放在一邊

關掉電燈
真的是全暗耶0....0
難怪他早上都起不來
不過有自己的空間真好

好棒喔>ˇ<
早上本來想五點爬起來拍第一道陽光的....
不過爬不起來="=
最後從7點賴到9點

終於~
起身打開房門~
2008!我來啦>口<~~~~



~~THE END And THE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