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爐囉~
以上是部分的人~
因為不是大家都有圖片= =~
而且大小有限~在此跟其他人說Sorry拉^^"



今天跟113的人出去烤肉囉>"<~

非常之HAPPY~

雖然提早40分中到場= =~

話說今天下午...

以為搭221很久的= =!!

結果20分鐘就到了...

令人很點~

接著我去三和國中繞一圈~還滿大的~

雖然不是我的母校~

可是真有純真國中生的回憶湧上~^^"

在走回去的時候遇到廖廖~

棉花也再同一時間到達~

接著背後出現乃妹~右邊出現天才

不久歐陽也到嚕~

好快喔= ="

大家都滿快來的

看到同學陸陸續續的來~真有同學會的fu

很開心~人數大約20人左右

大家都很有向心力耶^^"

總共有哪些ㄚ~算一下好嚕

Spell.

切腹團-姿維.小BUN.小井.痔瘡.爆姐.奶妹.小白

企鵝邦-企鵝.歐陽.廖廖.天才

中楷幫-中楷.小陞.(彥盛)

檸檬團-檸檬.棉花.小宇.祐祐

憨憨團-大雄.小賦.奕勳

好多人唷= =~

超熱鬧的說~!!

大雄的家人真的超有人情味的^^"

謝謝招待囉~!!^^"



經過一番波折等到了所有的人~

到公園之後~SPELL也到嚕~

那年輕的身影真是懷念壓>"<

好希望他再來交我們班唷.....

她要走之前大家搶著跟她拍照~

真是太妙了= =+

離去的背影大家都像狗仔隊一樣拍~



接著就是烤烤吃吃= ="

賭性堅強的我們今天由於事件不同~

打了一場就結束了~

接著就聊聊囉~

到了2年級大家都有分享不完的話題

顯然滿累的= =

滿想攤掉的~

113果然是百年難見的好班級

朋友深厚到我真想...^^"

喵嗚~~~



接著十點的時候去等公車~

很不捨的跟大家說BYE~

到了那個站牌= ="~

恩.....

人煙稀少~

跟小井在對面看著

小井的車來了把他帶走

人好少喔= =~突然很孤單

陰暗的街道

一個路人都沒有~

只有滿身的恐懼

黑暗耶= =~真是抖



不過車來了之後我就放輕鬆嚕~

221回家還遇到欣欣~突然遇見的~

國中同學的回憶也很多~

一直到現在我又發現了...

我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