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解釋一下~

小白頭上的是猴子~本名佳偉~

因為籃球的事情他已經改姓李了

左下的青蛙是義傑~另一個品種才是鐵民= ="

義傑頭上的是小布丁~也就是阿康~

這是還有在視線內的人啦= ="

其他人...在我記憶中幾乎坐古了

不過大家還是很有趣滴^^"

玩得很開心~謝謝你們囉~~!!





今天辦了國小同學會

感覺比之前好多嚕~

離家近~人數還算OK~

至少比國小還要現代一點點了= ="

去的人有~~

我.義傑.猴子.小布丁.香腸.老頭.崇良.阿來

阿姐.文婷.涂八蛋.豬頭.佩榆以及她的搭檔



人數超乎我意料阿!!

12點~就跟義傑去囉~

四個女的也同時到達~

到那裡看到小布丁.香腸跟阿來~

恩~都沒什麼變化= ="

頭髮長了幾公分(我也是)

蕭文婷是把頭髮往後弄~阿姐的阿嬤頭變成直髮

其他人除了頭髮長一點其他都沒變~

閒聊閒聊= ="

等待其他人來~

幾分鐘後猴子來了~(繼續聊)

不久後~~

幾乎沒變除了比較久沒見到以外都一樣的崇良來了(好長的形容詞)

真的好久不見唷~~握握手之後加入了談話~

剩下那個最想看到的遲到大王= ="

搭221搭到天國去的老頭....

從12點十五分大家等他到40分= =

搞笑ㄉ大哥...真的老了....

到齊之後~大家損人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

進去囉~

這家店設計的挺貼心的~

一整排的座位

點飲料的時候蹦出兩個人

分別是佩榆與她的搭檔

就這樣ㄆ= ="

覓食時間~~大家閒聊囉~



我發現我變得豪邁多了= ="

已經漸漸跟的上他們說話的語氣了...

我發呆的時代就在國中^^"



難得到了餐廳~當然要來胡搞一下拉~~

我拋下的水煮蛋= =+冬瓜茶+梅子粉+薄荷巧克力+高湯頭

帥ㄚ.....

其實滿想嚐試的= ="不過還是找大家來實驗一下吧

數支數支最多五支~~1.2.3.4.....

小布丁中獎了= ="嗑了一小口....

看他那詭異的表情...心情放下了...還好沒事

接下來是~~!!

冬瓜茶+高湯頭...

看來是命中注定的~

這次我猴子小布丁猜拳~

布布石頭~= ="

布丁在次死人= ="

夠好笑~



酒足飯飽之後~轉移陣地~



去蘆堤打球~

我第一次玩籃球這麼愉快的!!

照理說籃球跟我是完全無緣的兩個事物

不過~從矮框獲得了一點點的自信= ="

還是很高興的>"<~

難得投進這麼多耶~

分組分為短褲與長褲隊= ="

總之歡笑與玩樂占大部分啦~

HAPPY~國中同學比較直得回憶一點~



由於我們兩點打到四點= =~

像一群瘋子似的吃飽飯在大太陽下打球...

快被晒昏的時候決定打退堂鼓= ="

大家解散之後~

我跟義傑還有猴子到猴子家玩~

發現今天真的很有運氣耶= =

靠運氣的東西我都可以勝利

接著他們玩天二~

我是有點累了"

一直混到五點多的時候~

跟義傑回家囉~^^"





這連續的同學會~我還獲得滿多想法的~

認識的人其實有在增長的~

仁廷韋戩、義傑猴子、小井小東到現在的大頭鐵民~

這些人其實佔了很大很大的影響力

儘管時間消逝了~還是可以無話不談~

就是很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