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做了決定
也許約定已經破碎
我想....我們之間只剩淡化的情思
留給你.小峰,雖然你不一定看得到
我只能希望了



淡化的情思-小白

一年過去
我發現過去已逝
我想回憶往年的舊事

畢冊依然置於暗室
當時我們青澀的樣子
看著你寫給我的字
你承諾著我們友情永不停止
淡化的情思   隨著時間放置
你遺棄了故友的好處   
寧願發呆也不願一視
我不會強勢   只感慨時間的流逝

日月依然來往不滯
偶爾會有相逢的日子
看著我留給你的詩
我答應了我們還能一起奔馳
淡化的情思   消失在此時
我也想拋棄你的包袱
寧可前進也不想嘗試
我不會如此   還在等約定的誠實

你任性的影子  強硬的態勢
我唯一能做的似乎只剩振翅
告別我們的相識

我還等著你的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