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等我有空再畫= =" 
今天早上背著沉重的包袱去學校~
便服穿在裡面~書包有牛仔褲袋子有布鞋...
因為今天要去龐貝城----------的展覽~
經過一段吃午餐換衣服聊天打屁的時光之後~~
兩點中大家道期囉= =
應該真的可以這麼說...
113六大派系有四個到期了~
哈哈~所以不能說是切腹團的冒險~
要說113的冒險>ˇ 等了一下子的公車~
為的是等大家都到齊~(因為人實在頗多)
113真是團結阿
分批到了劍潭站~
下車之後的感覺~還算OK~
等待他們的時間也不漫長(那你提這個幹嘛= =)
決定走路過去囉~明明就很近

就在此時!!!
發現了我的大缺點/優點
因為實在無法歸類~
邊走路邊哼歌的時候....
我會忘記我曾今走過的路~天ㄚ!!
真的= ="
我路癡是因為這樣來的嗎..?
反正就是快要orz了= =

到了那邊之後~
先是所有人盯著外面的球球看~
就是經過一堆物理的原理做出來的循環系統
很帥= ="真的~~
跳來跳去~擺來擺去~滑來滑去~~
所有人都呆呆的看著~除了我^^(毆)

進去~~自動門~~開~~~關~~~
那個好(氣派?)ㄉ科教館
進去裡面就看到皮卡丘小叮噹跟類似老虎ㄉ東西= =
就是滿幼稚的感覺...

上了電梯~
本電梯有底光而已....顯得特別詭異= =
手機拍下了大家的樣子~很可怕的一ˇ一~~
叮咚~1樓到了~
....!
蝦咪!!一樓?!
原來做到往下的電梯了= =
是的...大約20隻吧~
擠在電梯裡面~到了7樓(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重點了
龐貝城阿= ="
在路口拍拍照片之後...
進去看~.........好無聊喔><~
這啥ㄚ~~~!!!!!!
很想睡覺很想睡覺~
看到龐貝城的人被維蘇威火山弄弄~
看到古代的神像.圖片.首飾.生活樣貌之類的~~
雖然東西很多我還是想睡覺~
還看到了真實的歷史本文~~~

那個= =~各位大大~我想睡覺了~明天再補
就醬~退庭
心得下次寫好嚕= =" 我回來了~^^" 接著我們又去士林夜市玩~ 先吃了雞蛋煎之後!~ 我們去投籃機~ 蕭大姐太強拉><~~~~~~~ 好佩服喔~不愧是最年長ㄉ 接下來去都市叢林~ 玩了一次百萬大挑戰之後就跟阿尊回家了~~ 原諒我寫的很簡陋= =~ 最近事情真多ㄚ~ 我要寫危險心靈心得了~ (掰掰) 在此宣佈無異議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