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現在要幹麻...(目前用老哥的電腦)

抱歉= =剛開始就冷了

我要說的是...

最近在學校發生了很多事情~

很有改觀的是我又開始喜歡上學~

113分散在各個班級~其實者樣還不錯~

要借什麼東西只要想借就有= =|||



大家都還OK拉~

悶悶鬧鬧玩玩

當考上三重的一刻就不會孤單了~

因為更誇張的人都消失到別的學校去了~

拉回主題~所謂的113阿~~

我們今天一堆人(大約十幾個吧)

聚在214前面的小桌子開慶生會~^^

遇到好久沒聚在一起的同學~~~

我超興奮的啦

因為8/1.8/6是中楷佳璋的生日

唱唱生日歌之後~

他們兩個許願~

都滿大眾化的~不過倒是滿令人感動的~

113友誼長存阿,大家不要被當掉阿,男生更帥女生更美阿~

就是滿實際的東西><~不過真的是大家所希望的!!

然後我們部分"賭徒"(可以這麼說嗎= =)

在旁邊玩起撲克牌了~

ㄏㄏ~

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覺耶~

113真是很好的歸宿~

就祝他們生日快樂囉!!~

接著~還有重頭戲唷~~~



小白.中楷.蕭大姊.棉花~

我們四隻就去打保齡球囉><~

我還是第一次打保齡球耶(又是第一次)

看電視上還以為不難

其實真的好麻煩...

雖然很容易熟能生巧

但是......

昨天跟丁丁打羽球= =~

手快斷了啦><~

所以我只抓的動6磅的...

乎~經過中楷的教導下~

肩膀向前~手軸平舉~~等等等

第一局= =~由於洗溝過多~

第一局連40都沒過....

不過第二局我就滿熟的感覺了

有破50嚕><~

第三局就是大家一起來= =~

ㄏㄏ~忘記多少了~

雖然手腳還是不聽使喚的歪一邊= =

常常在投完之後...定格...

算嚕~這是經驗^^"

玩的還滿HIGH的~~

然後中楷姿維坐著816走嚕~

我跟棉花在那裡聊一聊之後我也坐著14回家嚕~~

沒想到那裡離我家還滿近的耶....

到那裡一段票還不用十分鐘....

哈哈><~14路~真感謝妳





全文完畢~

小白8/2



總絕得我還是寫的很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