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ㄉ心情還算平靜
我越來越偷懶ㄌ~都兩天才寫一次~
其實也還好啦~這ㄍ星期都有滿多的事情作
今天一點跟猴子約在圖書館~(真是佩服我自己阿)
其實是沒什麼是座^^~
英文我也放棄ㄌ......嗚嗚~
去念一些其他ㄉ東西~哈
整天翻英文我都快瘋掉ㄌ~
然後我們看ㄌㄧㄍ小時~
就去逛書局~~^^~聯合書局~(參考書店啦)
我一直感覺我們是書呆二人組~
至少還有玩遊戲啦~不要這ㄇ覺得
還好啦~我們輕鬆看書ㄉ時候有人在痛苦ㄉ補習勒~
然後今天是元宵節~(純粹報時)
晚上去伯父家吃飯~很傳統ㄉ團員~
至於寒假作業~
國三重ㄉ堂哥也沒做完~哈哈(都是郭慧君ㄉ班級)
---------------------------------------------------
其實...
對我來說....前面這些事情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終於看到"約定"ㄉMV拉><~高興ㄋㄟˋ~
而且也滿感動ㄉ~內容有點像童話,ㄆ過很有光良ㄉ風格~
哇><~~好看~(眼泛淚光)
然後阿~我也有找到一首光良的舊歌~
分享給大家~請看下一篇文章唄><~
對我來說ㄊ真ㄉ是太強ㄌ><~~~~
2/12日~小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