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接近我現在的心情
我總覺得我現在心情有兩面
對生活方面我盡量活潑ㄌ~
但是再某些事情我一直是....講不聽的~
就算有的時候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我也是講不聽...
已經沒有任何行動.只是在等待著自己神經的動靜
心理所珍惜的人仍在視線之中.無法拋去.無法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只能說...在這種情況.自己真的講不聽.....


講不聽-光良
作詞:黃祖蔭 作曲:邱暐議 編曲:李雨寰

車廂空盪冷清
心卻因想你紛亂擁擠
從不心存僥倖
尤其是面對飄忽愛情
我閉上眼睛仔細回想你
笑揚起同時眉頭卻鎖緊

是我講不聽 誰勸都不理
不顧一切就是愛你
只要你一聲嘆息 就能動搖我心
是我講不聽 追根究底
這種個性吃虧注定
當我脆弱的時候
只要你說 我愛你就行

從來不曾懷疑
當阻礙越多我越堅定
謝謝朋友關心
告訴我你的流言流語
我關上耳朵仔細看著你
更確定自己不能沒有你

漠然面對那些不友善耳語
就當成是祝福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