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撿了一個很輕鬆的頭髮~
雖然我不太會抓= =~我真不像現代人~
理髮師剪了又剪~倒最後才說"你的頭髮站不起來= ="
變的好短喔~這是平頭以來算短的頭髮~
不過不錯啦^^~可以很久不去剪了
還要學習如何抓頭髮= =~現在劉海不整理也很好看^^~
終於脫離亂抓的時期~呼~~~~~~~~
今天還滿平順的~又帶點喜悅~
昨天早上看到他給我的流言~^^~還滿高興的~
哈哈~
這些小小的喜悅若是等價交換的話~那我付出的代價也夠少的了~
-----------------------------------------------------------------------------------------
我六日幾乎都在看漫畫= =~跟博士借的鋼鍊~
超好看><~而且老哥還抓到劇場版~~好看好看
這是鋼鍊的假日~^^~HAPPY~~~
跨年是在家裡= =~這不重要^^
連續看了三場梁靜茹演唱會~~超爽ㄉ~75.42.39都有~太幸運了
而且最後還有安可耶~"我還記得"超好聽的~除了專輯還是第一次聽到她唱的說.....
好險我沒有去跨年~不然我一定昏睡在那裡~
還是在家裡好噎~~
-----------------------------------------------------------------------------------------
今天測千六~跑得很累~不過^^~我自我催眠= =~想著他跑了五圈~
這是戀愛的力量嗎?真佩服我自己~
雖然每天這樣~可是我還是超想跟他大聲說><~~~我愛你~~!!
我真ㄉ很想全部表達在上面~但是怕以後出現麻煩的事~還是點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