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在痞客幫發表文章了呢

當人生有些重大決定的時候還是想來這裡跟自己聊聊

沒有很多人知道這裡更好

現在是2024年的六月五日

再過幾周,我就要34歲了

常常有人說三十歲之後日子過得很快,

我倒是沒有這樣的感覺,讓我回想起30歲的生日,此刻當下的我是覺得有點久

每年都要給自己一些新的目標,25歲離開設計公司的工作之後...

26歲就和朋友創業,學著怎麼自己過活

27歲結婚,學著當一個人的老公

28歲生日那天有了第一個女兒知知,學著當一個人的爸爸

29歲想要讓自己前進,參與了原創點兒童美術師資培訓,學習感知美學當一個認真又厲害的美術老師

30歲開了蘆洲的美術教室,有了自己的立案名稱,樂橙技藝短期補習班,

學著租房子、跑立案、弄裝潢等等從未接觸過的事情,拿到立案證書的時候,我才真正的覺得「我要學著當一個老闆」,

31歲買了啟點文化的線上課程專業有價,這也算我人生中一個重要轉捩,開啟內容創作與行銷之路

小白老師教學週記、之後的小白BrightMonday、固定寫作的產出,很適合愛分享愛創作的我

員工人數緩慢的增加,畢竟我不是很喜歡管理一堆人,學生人數倒是很順利地往上

學著對生活更有掌控感

32歲迎接了我的小女兒,學著掌握一家四口的生活

33歲我開始學著當youtuber,經營小白老師學藝術,一直以來很想嘗試的事情,就做做看吧!累了又不是不能放棄

聽著很多前輩的建議,"把這東西當興趣不要當可以賺錢的工具"

再來也就是前幾個月,我離開原本合作的地方,開了樂橙兒童美術林口教室

實質上的自己獨立管理各項事務

 

想跟34歲的我說...

希望能買到一間自己的房子,給自己一個向上的力量,

逼不太會管理錢的我對金錢更有掌控感

更意識到不要讓錢一股腦兒存進銀行、各式各樣的帳單薪資繳出去,一點意識都沒有

這不是一筆小數目,祝福我自己

每年都有"學",今年要更認真面對理財這件事情

人生很長,學習這件事情不用急,每天進步一點點就好

但房價一去不復返,把握住自己所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亨利白 的頭像
    亨利白

    亨利白工作室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