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毛毛蟲.jpg

《翻身毛毛蟲》

太久沒新增有種不踏實感

可能養成紀錄的習慣了,沒紀錄就等於忘記吧

最近時常看到柳丁側身,頭不斷的往右邊扭動

肩膀以上轉側身,但肩膀以下不跟進....看起來就像一隻蠕動中的毛毛蟲

看他在床上動來動去真是可愛極了~

最近只要一看到人就會露出大笑臉吐舌頭附上兩顆小梨渦

真是太可愛拉~~~~加上整隻現在肥得恰到好處~爸爸都要融化了....

不過我覺得一切好像有代價~

會有綻放的笑臉代表所有情緒應該都到位了!!

前天又看了一次《腦筋急轉彎》一開始有樂樂,後來其他的情緒一起霸佔主控台~

最近喝奶很容易生氣很容易哭~以前那個奶嘴湊過去就會狂吸的孩子不見啦....

老婆大人對於哭聲的分析:

聽到她在小聲長嚎的時候代表餓了

大哭代表想睡,該吃飽了靜悄悄不睡代表大便了

那天我親身實測,一步一步照步驟來

看到她吃手長嚎,初步研判是餓了

先拿瓶裝母奶來,放他嘴邊等他含進去

他會先用手把奶瓶給拍落。別放棄,繼續放嘴邊,等他吃,

吃進嘴巴裡的時候把奶瓶從嘴角移到中間,他會開始撇頭或微笑跟你玩

約莫玩了十分鐘會開始小哭,聽見嗚~嗚~的時候代表你快成功了

聽見咳嗽般的哭聲代表離成功還有一小段路

髂髂髂髂髂阿阿~來了來了!

聽到吸奶的嘖嘖聲,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大概玩了三十分鐘吧~接著不到五分鐘就喝光光了

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與傻眼,有時候嘖兩下還不想吃要繼續玩...

20181016_181016_0007.jpg

別問我為什麼流程變得如此繁瑣....因為直接餵她會送我一堆哭加尖叫

到底在哪裡學會尖叫技能的拉...

尖叫聲就像是貓被踩到尾巴發出的叫聲

這時爸爸就要把她端出去逛街了...陪柳丁繞遍家裡每個角落

有趣的是在某些地方她會哭得比較大聲,某些地方會哭得比較小聲。

這段過程真是十足的無聊,我決定讓哄睡覺的過程更加有意義...

所以我決定來吟詩...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唸一唸時間很快被打發了(這種殺時間方式我也是很五味雜陳)

這時想起了快被遺忘的《琵琶行》

大絃嘈嘈如急雨,小絃切切如私語;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

用來柳丁的哭喊聲也真是恰到好處

每當我覺得靜下來的時候又像猴子一樣「啊」一聲嚇死我

銀瓶乍破水漿迸,鐵騎突出刀槍鳴;曲終收撥當心畫,四絃一聲如裂帛。

猛烈的大哭與尖叫我很難形容,用布帛被撕裂來形容也太貼切了!

寫到這裡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聊

其實抱著小柳丁走來走去很溫馨的畫面,

但還是僅限於前十分鐘....當你抱了半個小時是要溫馨到哪裡去!!妳快點睡啊!!!!

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每次大哭、哄不睡或餵奶不吃的時候我都在想「我前世有欠你錢嗎?

3m 20181016_181016_0012.jpg

時間不斷推進,夏天出生的小柳丁現在要進入冬天了呢

開始換季換上很多美麗的冬裝~女生的衣服真的出頭很多呢!!

冬天的衣服每天都有新鮮感~特別是兔裝也太可愛了!!

再次感謝各位關心小柳丁的阿姨叔叔們,不好意思一一唱名,但我是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沒辦法讓他絕頂聰明但我至少會讓她跟爸爸一樣樂觀開朗!!

20181016_181016_0002.jpg 20181016_181016_0010.jpg 20181016_181016_0011.jpg

 

Dear 小柳丁

你連續三天睡過夜囉!!把拔非常感動

但剛剛我餵了你30分鐘,而你只喝了30ml,太過分了!!!!

希望之後妳可以好好喝奶,不然爸爸會不開心!

脖子越來越硬了!繼續加油爸爸等著跟你玩摔角(?

翻身繼續加油!!翻不過不要生氣,遲早會的不用急XDD

雖然你好好睡過夜,但媽媽還是要爬起來擠奶~

所以請好好孝順媽媽~爸爸就順便孝順一下吧!!

LOVE YOU

 

 

 

arrow
arrow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