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完第四次的向陽之子,

 最近常常在回想為什麼在朝陽社我會想做這麼多的事情

有些事情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我想:)

我不是不願意去感染別人,只是我希望真正想出來的人,是發自內心的自願

我不在乎字面上的意思,不得不說在我的字典裡感染跟說服的字義是一樣的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去做這麼高等級的事情吧XD

但我至少能當個頭,去努力做我自己想達成的事。

大四下了,我的熱情並沒有退去,


 

我是在意別人眼光的

也許很多人認為我沒辦法做到傳承

也許有人覺得我只是想讓向陽繼續活下去而辦的 


也許有人覺得我只是想出頭
 
 

 
不是的。


 
我會做這些事沒有別的原因
 
我愛服務,我愛小朋友,我愛服務中的我
 

我享受在服務的感覺:)

這次懷德的小朋友讓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這也是他們為什麼亂成這樣還能讓我感動

我想在為他們做更多的事情



在最後這幾次向陽裡,我得到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我以為我的熱情會默默燒光

沒想到越來越旺了

 

我努力的希望有別人出來我可以追隨他~

沒有我也不會放棄,這樣的東西我想讓更多的人了解。

儘管我會很累,但這是我真正想完成的目標



 如果有心想加入我團隊的人,不要客氣來跟我說吧!!!



近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