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很久才打這篇網誌

一方面是因為忙碌,

 一方面是我不曉得該怎麼定義你們給我的感受


這次帶兒童之家的小朋友,

其實我還是用對一般小朋友的態度在對待他們

他們就像一般的小朋友一樣可愛

再帶他們的過程中我覺得多了一份使命感

我原本覺得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這時我腦中又想起那些講到爛掉的話

服務很簡單,是意願問題不是能力問題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當他們很開心叫著白白哥哥的時候

我覺得我成功了

 
  


那天我去了一趟山頂國小

想起了汧禾


這個對我生命有重大改變的孩子

它讓我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更需要我去關心

也讓我知道,我很幸福,沒有什麼事情值得我難過的
 
兒童之家的小朋友也一樣,這是我又再樂觀起來的來源!!

經過小彩虹讓我覺悟了不少事情



我一直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

不時地被很多聲音所阻擋

有時是樂觀的自己,有時卻處處碰壁

看見這些孩子天真的笑容,他們心裡一定曾經受過很大的傷害

很大的傷害過後還能有這樣的笑容,


那我跌倒了為什麼不好好站起來笑一下呢?



 感謝大家的體諒

前面的我跌倒了,後面的我站起來了,彌補了

forgive me OK?

謝謝小龜找我接了這個位置

結束之後我的心情其實很平靜,好像看見了某些東西

視野變廣了,眼界也遠了,

我原本很排斥很多事情讓我變得複雜

但我發覺

單純後複雜,複雜後豁達


感受得到,人生正漸漸的豁達

我的笑容不會消失,那是我最厲害的武器

 
啦啦,當你的下屬永遠讓人充滿幹勁
 
Peggy,我看得見你的用心

傅傅,你瘦了!
  
 

維仔,Partner!謝謝你沒放棄陪我努力到最後

阿橘,我們的舞很棒

心怡,最後一次看見你大哭了吧

寶拉,黑鬼

加彬,辛苦了大哥 ! 跟你合作太有趣了

豆花,謝謝你給我那些挑戰

楚君,你還有很多日子可以衝,等著看你的好實力。

蝦子,波波鼠最棒

人妖,跟你一起出營隊好好笑

黑爾,你也瘦了!

盧比,蝦皮蝦皮蝦皮~

樺樺,細心的女孩兒!白哥很開心能帶到你!! 


  

  
 


謝謝小彩虹讓我成長了很多

朝下一個目標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