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不能想太多

很多事情,不想太多不行

我喜歡做前者的事,但我想大營隊屬於後者


我出完八天營隊了

出對日子真的很快,感覺上前五天像一天

我真的很呆,竟然自己在留言時間哭了起來,小朋友都嚇傻了

值星官躲在桌子後面哭耶!!!

我明明可以躲到外面去不去聽那些令然感動令人心酸的話

但我想聽,在小朋友的眼淚,像是代表著我們付出了多少

 
收穫還是滿多的,認識了新面孔,重新認識了舊面孔

值星官這個角色,我一直不敢好好的去定義他

我害怕說出來有人不認同,

很矛盾的一學期,也許我跟阿橘最大的不同是:我喜歡把心事都告訴大家吧

我喜歡疲憊過後活過來的自己

這一個星期像是做一場長夢一樣

很多事情再回來的那天睡醒

我一直對大營隊的疑問,好像在剛剛睡醒那一刻了解了

服務可以很簡單,服務也可以很複雜


 
在這一秒

才發現大營隊帶給我的東西真的很多,

強烈的壓力跟獲得感動是呈正比的

我想跟新進來的人說,大營隊真的很值得你繼續嘗試,只要你願意

我想起來為什麼我會這麼乾脆的接了值星官

因為我聽到了一句話"服務不是能力的問題,而是意願的問題"

這句話常常讓我義無反顧地做很多事
 
從這些願意中我也得到了很棒的能力
 
 
 




現在想起來心裏還是有淡淡的笑容

我真的好喜歡朝陽這個地方

儘管我中間一度覺得這不是我的地盤

但現在的我覺得,

加入朝陽社是我在銘傳最重要的決定!!

有一種想法很完整的感覺



謝謝阿橘,

因為有你我才知道,

我能做的事情比我想像中的多更多

雖然我說了很多內心很受傷很情緒的那些話

很多的話不必多說,我想你懂我

我確定有盡全力幫助你,別擔心:)

再站起來之後看到的世界,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謝謝被踢,

跟我搭檔應該是一件很累的事情XD

真的辛苦你了,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想推薦自己當你的生活長XD

但我想還是回去當個專業設計師了,

有需要我的幫忙!就摳我吧!!我會隨時待命! 


 
對於其他人~

一個一個打有點久

謝謝小紅跟肥妹在我難過的時候會來拍拍我的肩!

謝謝歐利歐有心事的時候會來找我談談~

謝謝潔如跟小孟~看到你們努力的樣子真的很有讓自己燃燒的動力!

謝謝豆花跟沸沸~沒有你們營隊少了很多樂趣

謝謝少瑗跟包子~人很少但你們永遠堅持在自己的位置上



謝謝各位組員們~

雖然平常不是跟你們有這麼大的交集,

但還是很開心能遇見這麼多人


認識你們這些有趣的小孩們

 

當然!!還有小朋友們!!!

不好意思把你們嚇得哭哭啼啼,我是很喜歡小朋友的!!!!

我不追求什麼~只追求陪伴你們那種溫暖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們的樂園打造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